uf\Hh -+p
cz
OhSbmc
U|g4t=@ZR
gEIjG
Quote: |
}/x `w
1{_tV^3
@
([_ls8
7Nh6 `
#PVgx9T=_
b?CmKiM%
威力虎 于 05-07-14 11:40 PM: 在第16楼写到
j,6dGb
b]4yFwb 换了刹车片之后,你的碟会磨出一道道的沟横吗?请问跑了多少公里了? | |
\w^U<_zq
9XobTi3+'
300公里换的刹车皮,现在5000多公里了,没有看到有一条条沟,估计时间还不够长,但是我还是希望不要出现的好,呵呵,前几天还听到另外一个改装师傅在讨论一个问题,他们改过几辆帅帅的刹车,呵呵,当然是很节省的办法哦,但是据说效果很好,他们买桑他那2000的的刹车总成装在帅帅上,因为STN2000的车重,刹车盘比较大,卡钳的制动力也大,所以在轻的多的帅帅身上制动效果很好,把刹车盘打了线,并且还换了600度的刹车皮,当然还有钢喉,呵呵,算是一种土办法,价格大概在2000多左右,虽然不能和四活塞的大鲍鱼比,但是比起帅帅的原装刹车可是要上好几个档次了,关键是便宜啊,而且视觉效果也不错。当然一切只是道听途说,我也没见过,只是告诉大家一个信息而已。望高手评价!
-7m;rD4J 以上是从xcar转帖过来的,大家看看这种办法可行吗?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