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15 01:05:06的发言:
'u$e2^
Q*mzfsgr
,9gyHQ~
WK]SHiHD 汗~~
@ 'rk[S}A
g![]R-$
#\*ODMk$4|
中午的时候不是你跟我说这个在金帮有卖吗?怎么又变成我了?
W+V#z8K
.j:[R.
那我意会错了
1C(6.7l 金帮有卖的,价格目前说是 1000 团购可以再优惠
IE!fNuR4 还有这样的,可以选择
J;4x-R$W
qG3 [5lti 有要买的XD报个名 我好计个数,一起去要个优惠价,巨说有现货
o.U$\9MNP 楼上几楼的7代中网很漂亮啊,不知道自己DIY能不能做成这样的
T677d.z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