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6阅读
  • 33回复

[原创]车标二度被人撕毁!气愤!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15
以下是引用往事如风在2005-07-15 11:28:43的发言: w~n7l97Pw  
M< 1rQW'  
J :  T  

完全理解!赞同!无奈的国货啊。本人跟老兄你的经历相仿。

|rhCQ"H  
`n{yls7.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16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7-14 19:57:59的发言: ;7"} I  
m!3L/UZ  
t>QAM6[  

可能大家觉得,本来就是日本车就算了,明明是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却非要换一个日本品牌贴上去,更让人生气吧。是不是这样啊?

S?Q4u!FC  
',k0 _n?t  
我估计你这个人可能不错,可惜说话真难听!我就是喜欢三菱!怎么办?
我爱菱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16
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07-16 00:17:52的发言: &b :u~puM  
K"Vo'9R[_  
C8ss6+k&  
我估计你这个人可能不错,可惜说话真难听!我就是喜欢三菱!怎么办?
}ACWSkWK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要是所有人都一个想法,世界也就没意思了。我对日本品牌都很厌恶,这个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没法子啊!特别不喜欢三菱,因为,看军事画报里面的日本90坦克、F2战机等全部出自三菱重工,我恨不得把三菱砸了。 T2EQQFs  

我家里的电器没有一个日本品牌,但我心里也知道,电器里面的核心部件很可能来自日本,但是,怎么办呢?总不能不看电视、不听音乐吧? o`tOnwt  

我买菱帅是因为价格、油耗、外形、国产品牌等原因,而决不是因为所谓的“三菱血统”。这些都是个人情感问题,我没有强加于人的意思,大家个有个的想法,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还是最好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16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7-16 08:30:38的发言: EF5:$#  
K0-AP $  
4VI'd|Ed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要是所有人都一个想法,世界也就没意思了。我对日本品牌都很厌恶,这个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没法子啊!特别不喜欢三菱,因为,看军事画报里面的日本90坦克、F2战机等全部出自三菱重工,我恨不得把三菱砸了。 5 K[MKfT  
Ek,$XH  

我家里的电器没有一个日本品牌,但我心里也知道,电器里面的核心部件很可能来自日本,但是,怎么办呢?总不能不看电视、不听音乐吧? K/IG6s;Xj  
|\6Ff/O  

我买菱帅是因为价格、油耗、外形、国产品牌等原因,而决不是因为所谓的“三菱血统”。这些都是个人情感问题,我没有强加于人的意思,大家个有个的想法,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还是最好的!

U%H6jVE  
Jt|W %`X>D  
说句灭自己志气长敌人威风但却很客观的话:技不如人,玩不可盲目自信啊!我们何人家比确实有很大的差距啊!现在抵制不是最好的办法,关键在于如何励精图治,生产出过硬的产品啊!
我爱菱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17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1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7-16 08:30:38的发言: ]:F !h2  
_8PNMbv{  
M).CyY;bm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要是所有人都一个想法,世界也就没意思了。我对日本品牌都很厌恶,这个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没法子啊!特别不喜欢三菱,因为,看军事画报里面的日本90坦克、F2战机等全部出自三菱重工,我恨不得把三菱砸了。 >U\P^yU  
;c|_z 9+  

我家里的电器没有一个日本品牌,但我心里也知道,电器里面的核心部件很可能来自日本,但是,怎么办呢?总不能不看电视、不听音乐吧? @!ja/Y^  
ON>l%Ae4G  

我买菱帅是因为价格、油耗、外形、国产品牌等原因,而决不是因为所谓的“三菱血统”。这些都是个人情感问题,我没有强加于人的意思,大家个有个的想法,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还是最好的!

5}5oj37x  

支持!我们买菱帅是因为他价格,油耗,外型,国产品牌不品牌我不在乎,在乎的是咱老百姓用着实惠,有没有外国品牌在里面,有那么强调么,就想国家允许外资参与建设国家,只要国有资产占绝对优势就可以了,不影响大局,反而对国家发展有利。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18
支持鸟头标,偶觉的挺酷的呀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18

我覺得車尾什麼都不加... 都拆掉也不錯

加個三菱標有點太擠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