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6292
各位车友你们在车中都安装了哪一种MP3设备,有源还是调频的?哪一种设备效果比较好,请大家畅所欲言,不要独享啊!先谢过!!
FM-190 iD*%' #u (车载MP3)
"I[a]T}/ FM-180 =>?;Iv'Z (车载U盘/MP3播放器)
lk.]!K$} FM-180A JD`IPQb~E (车载U盘/MP3播放器)
<?2g\+{s9 T`zUgZ] [ML|,kq!
FM-100 nk*T x (音频发射器)
UID:3962
建议自己刻碟子,我都把那破转换器给扔了
UID:7856
UID:7881
一台刻录机300多块吧
碟子一块一张,直接用NERO把MP3转刻CD
一切OK
那破转换器效果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