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14 01:37:17的发言:
>`Y.+4mE
ciBP7>':: 哈哈
B~ ]k#Ot) 你要的我单独帮你买啦。反正深圳唔远远费都唔多。
tNO-e|~' 或者你试试果种先咯,都唔贵
;YA(|h< 科仔版主真是好人!!!
QKyo
`g7
我好感到啊!!!
fKeT,U`W
此时此刻我心情无比激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k3u"A_"c
总算知道雷锋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FKIw!m ~
送上深情一吻!
tQ8.f
来!亲一个.....啵!
9`1O"R/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