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14 01:37:17的发言:
\M>AN
Z}
X@~sIUXx9 哈哈
6bHj<6>MX 你要的我单独帮你买啦。反正深圳唔远远费都唔多。
LR9'BUfFv 或者你试试果种先咯,都唔贵
H.>KYiv+ 科仔版主真是好人!!!
{?m',sG;&
我好感到啊!!!
z ,ledTl
此时此刻我心情无比激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sF<4uy
总算知道雷锋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M@gm.)d
送上深情一吻!
3-Ti'xM
来!亲一个.....啵!
M<)HJ lr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