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5阅读
  • 19回复

菱帅改装 EVO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14

侧面好看点

前脸不怎么好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14
8代不错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14
对啊 !!!
以下是引用tuoer520在2005-07-14 10:12:18的发言: L25v 7U  
z[sP/{~z  

侧面好看点

T!%J x.^  

前脸不怎么好看

J=t@ 2  

见了很多包围 就你的最吻合 V%Ww;Ca]I  

是不是因为是美女的车,所以就特别好看啊!!! Pk{%2\%&2  

我在厦门见了好多改大包围的,都很难看 t Uk)S  

做工实在是太差了,感觉一大快塑料挂在车上,一点都不精神 uI\6":/u  

你的车,看起来就很简洁,喜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14
尾部的不锈钢饰条拿掉
健康才是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