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23阅读
  • 29回复

东南厂,再不更新换代,要玩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东南厂至今守着他那老四样(得利卡、富利卡、菱帅、菱绅),就像蜗牛一样的在爬!

v^ V itLC  

如今的得利卡,也快败了。风行、瑞风已经在侵蚀。

j+  0I-p  

富利卡,应该算最惨了。也许跟目前SUV的行情有前关。

: E )>\&  

菱帅,市场份额不断的在减缩,而且只能靠低价位的型号。一个在国际与花冠、思域、323同一级别的车,搞到国内,惨字一个。现在买车的人,拿嘉年华、威驰、赛欧跟菱帅比!真得好难过。好好的一个车,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变成这样的。(这里不说伊兰特了,个人超级不喜欢,也不知道中国人那么的喜欢这个车,也许它能抓住国人的消费心里,车格大、空间大、配备高、价低吧)

ZRU{ [4  

菱绅,暂时还没想到什么要说的!

57']#j#"hj  

菱利,更不想说了!未来的孩子!

)cMh0SGcM1  

其它厂家,刚推出一款新车,另一款新车又要上次了。更新的很快。荣誉、皇冠上市了,锐志也快来了,等到戈蓝上市,没有多少羹好分了。

6) [H?Q  

因为菱帅,了解了EVO,爱上了EVO!

['tY4$L(  

因为EVO,更了解了菱帅,更喜欢菱帅!

u.m[u)HQ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13
发一下牢骚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13

菱绅看起来还不错

EVO跟LS也没啥关系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3

我觉得不断开发新车型不一定好.

如果车型再怎么华丽,如果不注重内部同样是没有用的.

尽管车型比较老,但是东南在老车的技术上是不断革新的.

看看国内那些拼命生产新车型的厂家. 市场投入很大,高回报的都很少.东风的307等,尽管抄做漫天飞,但是,真正用的人还是少.

大家看看大街上什么跑的最多就知道了.

而且我认为汽车都有一定的更新换代期,不一定不断的出新才是强占市场的手段.

看看捷达.出了04款,又出05款,老车出新同样有很强市场.

同样东南也是适应市场.调整价格.推出04款.05款,(虽然不尽人意).

想想,做个新车难还是在原来外观改进上做投入大呢?

东南终究是个中型的汽车厂,不可能玩大手大手笔.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3

东南的营销是有些问题,现在似乎还好一些了。林国名时候更是不知所云。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13
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07-13 11:56:09的发言: ntPX?/  

东南的营销是有些问题,现在似乎还好一些了。林国名时候更是不知所云。

PD^ 6Ywn>s  

同意楼上的! Hd-g|'^K  
PN J&{4wY  
[T [] U   
^e\$g2).  

菱帅:人性化科技 哎,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 什么车都可以说人性化科技!  r/)ZKO,  
1BP/,d |+  
B o%Sl  
\W=Z`w3  

菱绅:出于轿车更胜轿车 广本奥得赛也可以这么说! p"H /N_b4  
{%&04yq+  
@LS%uqs  
4/ q BD  

得利卡:成就未来商务价值 应该早就换掉了,现在买得利卡,拿来装货的!商务,已经没人用了! OI6m>XH?  
INCD5dihJ  
'9&@?P;  
h^14/L=|  

菱帅:真品质、真价值、真省油 比人性化科技强多少都不知道! M@*Y&(~  
6UqDpL7^U  
iYlkc  
={o)82LV  

菱绅:金牌MPV,这个很 更喜欢GL8:陆上公务舱 嘉华:你的专机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13
以下是引用shter123在2005-07-13 11:49:24的发言: "}:SXAZ5`  
MkM`)g 5  

我觉得不断开发新车型不一定好.

RIFTF R  

如果车型再怎么华丽,如果不注重内部同样是没有用的.

.v['INK9  

尽管车型比较老,但是东南在老车的技术上是不断革新的.

{X-a6OQj  

看看国内那些拼命生产新车型的厂家. 市场投入很大,高回报的都很少.东风的307等,尽管抄做漫天飞,但是,真正用的人还是少.

MaZS|Zei[  

大家看看大街上什么跑的最多就知道了.

,vuC0{C^  

而且我认为汽车都有一定的更新换代期,不一定不断的出新才是强占市场的手段.

=:\5*  

看看捷达.出了04款,又出05款,老车出新同样有很强市场.

gwFW+*h  

同样东南也是适应市场.调整价格.推出04款.05款,(虽然不尽人意).

(M,*R v  

想想,做个新车难还是在原来外观改进上做投入大呢?

2@pEuB3$?!  

东南终究是个中型的汽车厂,不可能玩大手大手笔.

ziD+% -  

有理!

Kv6#WN~  

不过老三样的市场份额下降的也很快哦!

!$.h[z^  

市场经济不会怜悯东南厂自身的条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