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872阅读
  • 57回复

★ 菱帅音响之调校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12-28
以下是引用车大炮在2004-12-28 13:30:50的发言: FYzl-7!Y  
c#_%|gg  
FJ/kumq  
换左算啦!!!垃圾!!!!!!!!
a &j H9  
F&Q:1`y  
钱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12-28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Q~7a hF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W{/z-&  
V2* |j8|  
都是10碟的啦,但是前面板不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5?O"N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mEF_ &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j\a?n4g -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y.nw6.`MR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勉强在2004-12-28 16:12:59的发言: .EdV36$n  
2KEww3.{  
=N c`hP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wOOPWwk  
i1 &'Zh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keOW{:^i  
R{_IrYk  

 Dfia=1A  
:8rCCop Uv  
拜托!2DIN 主机见过没?去手自豪华车上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4-12-29
h8#5vO2  

zM_DE  

2 DIN音响面板,原先手自豪华才有的,现在手动豪华也是这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4-12-29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9 12:58:45的发言: rK7m(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oF7o"NHaWa  
[Wf%iwB  
说明书翻过没有?应该有音效(EQ)设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