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877阅读
  • 57回复

★ 菱帅音响之调校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12-28
以下是引用车大炮在2004-12-28 13:30:50的发言: 1")FWN_K/T  
3Y z]8`C  
3AURzU  
换左算啦!!!垃圾!!!!!!!!
91u p^   
lop uf/U0  
钱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12-28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plBo%EBV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I66 @d?  
Q66 +  
都是10碟的啦,但是前面板不一样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8 14:58:11的发言: nt2b}u>*  
不是啊,是那种10碟的。
\l!+l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g:!U,<C^a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oX ZWg~&l^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勉强在2004-12-28 16:12:59的发言: rxMo7px@}I  
z8 S]FpM6  
wTR?8$  

在东南车上10碟的主机就这么一种(以下).没有第二种. :O@n6%pSL  
2<n 18-|OQ  

是不是你的面板黑色的. 3"0QW4A  
uw8g%  

Z \ @9*  
@pv:uON\  
拜托!2DIN 主机见过没?去手自豪华车上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4-12-29
24d{ol)  

h1QrFPQnu  

2 DIN音响面板,原先手自豪华才有的,现在手动豪华也是这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4-12-29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4-12-29
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4-12-29 12:58:45的发言: C=;}7g  
是啊,就是这种,可我就是调不了。
D7R;IA-w  
hJFxT8B/  
说明书翻过没有?应该有音效(EQ)设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