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88阅读
  • 32回复

今天又去路试了一下。尾鼓。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怎么感觉低扭损失有些大啊。加速肉肉得。

AIE)q]'Q  

是不是没有装好啊?4s装好后还看了连接处,没有漏气啊。

w}'E]y2.  

难道是运输过程中被碰坏了。反正尾鼓上一大堆坑。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小熊仔在2005-07-12 11:00:40的发言: PF+v[h;,  
我的也换了头焦前段和p鼓,可以不用换中段这样三元催化还在恶
:UGc6  
{f3&s4xj=  
头蕉多少米,换了效果怎么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12
我的也换了头焦前段和p鼓,可以不用换中段这样三元催化还在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12
就是呢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7-11 21:35:09的发言: g& ?{^4t]  
哎,和我的一样掉在上面,哈哈
QHgkfo  

哎~~~~~~就是觉得不好看,你想办法解决一下,想好了通知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12
哎,和我的一样掉在上面,哈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sladee在2005-07-11 10:47:46的发言: y7GgTC/H  

hkc好像没有停产power鼓吧。

.3cD.']%  

可以去HKC厂家的论坛http://www.5937375.com/eshop/bbs/index.asp

j#Lj<jX!xR  

和HKC网站http://www.5937375.com/ 去看看。

s~ o\j/  

我也很久没看了,不过我现在用的就是POWER鼓,感觉不错,中低转都有一定提升,另外HKS提供给EVO的改装尾鼓基本上都是 Hi-Power 尾鼓,可能这种适合于中高转。

p1mAoVxR  

hkc菱帅原装位power鼓

5Nbq9YY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1111247426.jpg[/upload]

VRSBf;?  

我的

Z,M2vRj"qT  
78?cCj{e  
[upload=jpeg]UploadFile/2005-7/200571111349280.jpeg[/upload] t2rZ%[O  
[upload=jpeg]UploadFile/2005-7/2005711114416.jpeg[/upload] Ea0EG>Y  
#BZ5Mxzj  

哥们! {Hv kn{{'  
,">CPl]  

你好像头蕉,中,尾段全换了.三元催化是不是也去掉了呢?! {?X +Yw  
2o W'B^-  

照你这样改法,测尾气能领到绿标吗?! ^a!oq~ZSy  
yC!>7@m  

疑惑ing..................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12
C )+%9Edg  
"l 1z@  
2)jf~!o)Z  
6YYDp&nqEj  
[fr!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