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10 13:33:24的发言:
~gV|_G 怎么感觉低扭损失有些大啊。加速肉肉得。
un\"1RdO 是不是没有装好啊?4s装好后还看了连接处,没有漏气啊。
1ltoLd\{ 难道是运输过程中被碰坏了。反正尾鼓上一大堆坑。
G&;W 你们团购的是回压鼓吧,低扭损失是肯定(仅指炮弹式回压)。除非你们随时都保持转数3500以上。
PPmZ[N9(;
LxG :?=O.
改装尾鼓中直通和炮弹式回压式更有利于高转时功率发挥,但会损失低扭,回压比直通损失得要少点而已。
]zD/W%c
T$'Ja'9Kj
s型尾鼓外置回压,有利于低扭,但高转帮助不大,适合城内使用。
6g<JPc
;;UvK
v
power鼓则内置回压,对低、中转数都有一定提升,声音也不太大,个人感觉比较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