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13阅读
  • 5回复

受刺激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诶,自己的好朋友一个开Z4, 一个开RX8。 ?)X 0l  
SI\ O>a 9{  
看看自己的帅帅,只有一个想法,“我 要 改 装”,而且是恶改。 K-<<s  
=/kwUjC?  
等我存够了钱。。。。。。5555555555555555555 vLI'Z)\  
7/e25LS!`U  
>lkjoEVQ  
!,<rW<&;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9

用菱帅与Z4的差价去狂改个300马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9 14:50:35的发言: ImV54h'  
`90v~O F  

用菱帅与Z4的差价去狂改个300马力!

9iFe^^<ss  

坚决支持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7-09 11:56:58的发言: XhN{S]Wn  
诶,自己的好朋友一个开Z4, 一个开RX8。 Ha)np  
?oKL &I@  
看看自己的帅帅,只有一个想法,“我 要 改 装”,而且是恶改。 q:]Q% IC^  
(f>M &..  
等我存够了钱。。。。。。5555555555555555555 4Jykos2  
[.&[<!,.  
&<0ZUI |S3  
niWx^gKb$  
[W;[v<E;  

用你帅帅和Z4的差价的1/3,就可以疯改成很酷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0

换一台3.0的DOHC 4G92,再换6前速手动变速器,赛车离合和快拨杆,加上TUBRO,3500转涡轮增压介入工作,后面加个喷火龙...

电脑改成8000转断油

恭喜,您的LS车快散架了,哈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