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10阅读
  • 5回复

受刺激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诶,自己的好朋友一个开Z4, 一个开RX8。 ry*b"SO  
kOfbO'O9  
看看自己的帅帅,只有一个想法,“我 要 改 装”,而且是恶改。 i/6 (~v  
V8@VR`!'  
等我存够了钱。。。。。。5555555555555555555 F0qpJM,  
_ I"}3*  
BCMQ^hP}t  
td JA?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9

用菱帅与Z4的差价去狂改个300马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9 14:50:35的发言: a{}#t}  
9C Ki$L  

用菱帅与Z4的差价去狂改个300马力!

c=?6`m,"M  

坚决支持

WWW.FJLS.COM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10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10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7-09 11:56:58的发言: ZG 0^O"B0  
诶,自己的好朋友一个开Z4, 一个开RX8。 :A z lls  
z]r'8Jc  
看看自己的帅帅,只有一个想法,“我 要 改 装”,而且是恶改。 vRH^ en  
gy%.+!4>v`  
等我存够了钱。。。。。。5555555555555555555 ,IyQmN y  
@J Xp D8jn  
&'$Bk5D@G  
qg& /!\  
5P\>$N1p  

用你帅帅和Z4的差价的1/3,就可以疯改成很酷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10

换一台3.0的DOHC 4G92,再换6前速手动变速器,赛车离合和快拨杆,加上TUBRO,3500转涡轮增压介入工作,后面加个喷火龙...

电脑改成8000转断油

恭喜,您的LS车快散架了,哈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