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8 16:40:42的发言:
fz|_c*&64
0o6o<ggi 不用比,绝对没有你的好
> mJ`904L 你的那个声音是我听过最棒的 ,价格也是最帮的
FyPG5- 但是这个HKC比威讯的好听,声音比较低
v.>K
)%`# 威讯的声音偏高一些
l`:u5\ rM 本打算做隔音的,现在不想做了,要不听不到这声音,米就白花了
c$BH`" <* 这么热的天,我不开空调,特意开窗欣赏我的轰轰的声音,够烧了吧
Sj|tR[SAoD 终于知道为何福建着一段温度这么高!!!!!原来是你干的!!!我要向省气象局揭发了,当然如果你把改后详细报告提供上来例如加速\\油耗\\动力等等可以考虑包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