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8 16:40:42的发言:
B,,f$h!
)r5QOa/ 不用比,绝对没有你的好
ko$bCG% 你的那个声音是我听过最棒的 ,价格也是最帮的
d]$z&E 但是这个HKC比威讯的好听,声音比较低
MjQKcL4%7 威讯的声音偏高一些
n*{e0,
gp` 本打算做隔音的,现在不想做了,要不听不到这声音,米就白花了
GG/~)^VMe 这么热的天,我不开空调,特意开窗欣赏我的轰轰的声音,够烧了吧
q]`XUGC 终于知道为何福建着一段温度这么高!!!!!原来是你干的!!!我要向省气象局揭发了,当然如果你把改后详细报告提供上来例如加速\\油耗\\动力等等可以考虑包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