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66阅读
  • 18回复

桑塔那时代超人与LS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7-08

3W的车最能跑

Ic&Jhw; ]z  

10W是很多人开始换车的时间

r`(U3EgP  

毕竟,行使10W要起码3年以上

+EBoFeeIG  

99年的车卖7W,这个价格太黑了

 !(<Yc5  

5W可以考虑,且2000是2V机,发动机也比较陈旧,说白了

]OOL4=b  

7W可以买到准新车了,买那99年的2000???6年下来了,什么橡胶制品6年还能不老化???

8?r ,ylUj  

最后,再告诉楼主

?q <"!U|e  

7W可以买到新普桑了,你还花7W买99年的2000?

Z?5kO-[  

难道,脑子进水了...买这破玩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7-08
桑2000个头大点,其他也没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7-08 10:58:53的发言: USM4r!x  
'lEA)&d  

3W的车最能跑

{;:/-0s  

10W是很多人开始换车的时间

G"Sd@%W(  

毕竟,行使10W要起码3年以上

\<y#R~7s  

99年的车卖7W,这个价格太黑了

Ns7(j-  

5W可以考虑,且2000是2V机,发动机也比较陈旧,说白了

*U]V@;XF  

7W可以买到准新车了,买那99年的2000???6年下来了,什么橡胶制品6年还能不老化???

7lBAxqr2  

最后,再告诉楼主

I.94v #r  

7W可以买到新普桑了,你还花7W买99年的2000?

/|eA9 ]  

难道,脑子进水了...买这破玩意

Nd cg/d  
!qN||m CH  
我爱菱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7-08
一般的车在50000K之后性能开始下降,大多零件也要开始更换了,80K更始别想有什么好东西了。
QQ号:8402152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7-08

帅帅以前真的不错,不过现在国产率大大提高,质量真的。。。

买了帅帅在空调、刹车、跑偏、门有时不太好开、灯不亮等方面有点。。不过也不是每辆车都这样,看你自己的了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7-09

7W再差去买个齐瑞也怎么说是新车

怎么也不会去买旧车啊

新车毛病再多,也有保用期

要是买2手车,就买最便宜的,不怕坏,不怕撞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7-09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8 19:06:28的发言: apPn>\O  
gh>'O/9  

7W再差去买个齐瑞也怎么说是新车

Op%}.9ed  

怎么也不会去买旧车啊

MdM^!sk&`  

新车毛病再多,也有保用期

w],+lN;  

要是买2手车,就买最便宜的,不怕坏,不怕撞

_EMq"\ND  
-ZwQL="t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9
楼主小心被骗.少两万差不多.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