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7-07 11:32:28的发言:
k*C[-5&#
#l.s>B4 菱菱早上起步挂上2档后(再加上拐弯),就会发出嘎啦嘎啦的声音
hd[t&?{= 好像声音出自地盘的某个地方~~~
<X5ge>. 坐在驾驶座打开窗户就可以清楚地听见~~~~
|z&7KoYK' 但是持续时间不是很长~~~也就有8—10秒钟~~~~就消失了~~~~~
Z@$'fX?~9 刚刚2350公里~~~
E8<,j})* 会是什么问题呢?
IlI5xkJ( 用不用去4s店检查呢?
k)8*d{ *
AI,E9 我两天前在2环的左安门桥拐大弯时发出嘎啦嘎啦的声音(声音也持续了七八秒),当时感觉是轮胎或者刹车盘的问题,停在路肩打着双闪下车查看,但是没发现任何问题。后来就没发生过。后来想想,可能是路面原因造成车子拐弯时轻点刹车时轮胎的轻微跑偏,致使ABS启动发出的声音。
*7#5pT~ 不过,我也不知分析的对不对,反正后来也没遇到,我也没当回事。
^?A>)?Sq 菱妹妹,你拐的那个弯路面怎么样?你拐弯的表的转速是多少啊?换成别的档试过没有?是不是每天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