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10阅读
  • 8回复

里程表罢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近段时间计算油耗老是偏高,今天,无意中发现了真正的原因:里程表间歇性的罢工,有时候工作,有时候休息,怪不得一箱油比以前少开100公里了!!!想换里程表,按照东南的工作效率,不知道又要等几个月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7-06
不会这么严重吧,换个哩表也就几分钟的事情,东南再狗死,也不至于几个月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7-06

同意!

客观的说就是去路边小店也不要等几个月。不要把小问题说的那么可怕。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7-07
就一个暴震传感器,我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了,还没给我换,你能保证里程表那么快就能发过来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7-07
以下是引用haoshuirenjia在2005-07-06 19:51:06的发言: 6b ]1d04hT  
就一个暴震传感器,我已经等了一个多月了,还没给我换,你能保证里程表那么快就能发过来吗?
xaWGa1V'z  

AhvvuN$n%  

打电话800催!

$ZI~8rI~  

里程表我也换过,4S订货1个礼拜到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07
我的里程表已经坏了快一个月了,我一共去了4S店5次,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4S店一直说我要换整个里程表总成属于索赔,要备案要申请等等.........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07
以下是引用pla_jintao在2005-07-07 00:02:45的发言: Co9^OF-k  
我的里程表已经坏了快一个月了,我一共去了4S店5次,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4S店一直说我要换整个里程表总成属于索赔,要备案要申请等等.........哎!
+ )AG*  

里程表是可以单独换的。 >%_\;svZG  

/aCc17>2V{  
%@J.{@>  

我的也不显示了。 5+0gR &|j  

IxN9&xa  
|)DGkOtd  

换表头。 GT.,  

\~mT] '5  
/)>3Nq4Zx  
^98~U\ar  

ODO:0

7t0=[i  

现在摇身一变,又成了真正的零公里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