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61阅读
  • 21回复

[公告]贱卖中网了,有意者来看。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xzp_88给我寄来的中网不错,现在一共三个中网了,一个自己diy的白色的。一个是三菱标记的。

SY|Ez!tU:N  

三菱标记的中间的红色三菱掉了,然后自己喷了些红色的再上面。

LN\[Tmd &  

所以准备将中网卖了。

hlC%HA  

有想要的回帖,卖价,1元人民币。

;`X~ k|7K  

外地的由于需要邮寄。所以邮费自理了。^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07

冬菇当然是要给钱的咯

就说定了,告诉我个帐号 还有就是等尾管拿到时候我去4S装时候

再一起把胶套的照片拍下

然后再发给你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6 11:41:05的发言: +MOe{:/6  
Os]!B2j14  
a|] %/[G@  

明天或者后天我去一下4S FS]+s>  
X-;Qorb^  

把换胶套的过程,再让师傅从新说一便,然后再加上照片 1>*UbV<R;u  
YVg}q#  

还有,你的2次进气感觉如何啊,要是真的不错,我也想试试 p *W ZY=Q  
(82\&dfy  

所以要麻烦你帮我买个小冬菇了,正好和中网一起寄 x#e\ H F  
1r:fxZO\Vd  

楼主你的意思如何啊???

<~8f0+"  

二次进气动力有些许提升,同时油耗也提升了。冬菇可以。不过冬菇要给钱了。整个中网加冬菇一共给我50吧。呵呵。连邮费。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06
那就这么说定了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06 09:37:46的发言: ly@CX((W  
9Wn0YIc  
o^D{WH\p  

绝对同意。

~n?U{ RmH  

明天或者后天我去一下4S )%6v~,'3Y  

把换胶套的过程,再让师傅从新说一便,然后再加上照片 Tn|re Xc0e  

还有,你的2次进气感觉如何啊,要是真的不错,我也想试试 Q]\x O/  

所以要麻烦你帮我买个小冬菇了,正好和中网一起寄 qQb8K+t  

楼主你的意思如何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6

呵呵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7-05 19:19:31的发言: S1 Z2_V  
=L%DX#8  

补一个图。05款的横中网。

n55Pv3}C  

图是东南原厂的,我喷了白色漆的。我要卖的是三菱标志的。

j?y LDLj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519199170.jpg[/upload] [A}rbD K  
[upload=jpg]UploadFile/2005-7/20057519192156.jpg[/upload] +!QJTn"3  
QO"oEgB`+Z  

预定楼主的二只玉脚.准备送给心爱的娜!请及早EMS过来.

chzs..........chzs............chzs..........chzs..........chzs
chzs...........chzs............chzs..........chzs..........chzs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7-06 01:45:03的发言: SR*wvQnOx  
!.1%}4@Q]  

别拍了

E2L(wt}^  

就给我吧,我用修整后减震胶套照片外加一元钱和楼主交换中网

qNyzU@  

怎么样,这有诱惑力了吧

2}?wYI*:5|  

绝对同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6
楼主用的是雅泛迪SD41 15寸轮圈和V550 195/55R15轮胎吗?麻烦问下装后感觉怎么样?油耗、舒适度有没影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