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389
xzp_88给我寄来的中网不错,现在一共三个中网了,一个自己diy的白色的。一个是三菱标记的。
三菱标记的中间的红色三菱掉了,然后自己喷了些红色的再上面。
所以准备将中网卖了。
有想要的回帖,卖价,1元人民币。
外地的由于需要邮寄。所以邮费自理了。^_^。
UID:5862
冬菇当然是要给钱的咯
就说定了,告诉我个帐号 还有就是等尾管拿到时候我去4S装时候
再一起把胶套的照片拍下
然后再发给你
明天或者后天我去一下4S 3=_to7] LufZ,
把换胶套的过程,再让师傅从新说一便,然后再加上照片 [[Usrb f BBsZPJ5
还有,你的2次进气感觉如何啊,要是真的不错,我也想试试 4\Cb4jq%/ ]TKM.[[
所以要麻烦你帮我买个小冬菇了,正好和中网一起寄 E%>){Y) (`Q_^Bfyl
楼主你的意思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