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6阅读
  • 21回复

补充作业: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手自一体第一箱油耗:10.4升/百公里,全市区大部分开空调。基本满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08
以下是引用风5在2005-07-05 17:19:47的发言: ^CPfo/!  
fHd!/%iG  
NVJ&C]H6  
石大侠多少转换档?2500?
],F}}pv  

学习中。。。。。。。。。。。。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gyb1985在2005-07-04 23:10:27的发言: Yw'NX 5#)g  
b>\?yL/%+?  

这算什么呀?俺第一箱.42公升开了270公里.

^/U27B  

坐在车中.停着打空调,一打就是二三小时.

3S*AxAeg  

这样比较危险啊!最好不要在地势低的地方何相对封闭的地方着车这么长时间,否则会一氧化碳中毒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5 13:55:24的发言: +%RXV ~  
我的2年半,平均油耗8.28升/百公里。高转换档。
>G+?X+9  
KH&xu,I  
石大侠多少转换档?2500?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金元宝在2005-07-04 22:53:34的发言: zU:zzT}|TZ  
恩自排,第三箱,30L开了290公里
a5{CkM&,(  
S])YU?e  
你真够懒的,还要我们帮你按着计算器算一下!!下次算好方便大家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6
我的车1年,每天短途+堵车(上班还没充分热车就到了,下班开车时间足够长,因为堵),跑了几回高速长途,全路程平均8.XX。手波2500-3000换档。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5
牛B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7-05
以下是引用gyb1985在2005-07-04 23:10:27的发言: V*U"OJ%  
DY~~pi~  

这算什么呀?俺第一箱.42公升开了270公里.

Qn[4&nUD  

坐在车中.停着打空调,一打就是二三小时.

L.l"'=M  
fG0rUi(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