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645阅读
  • 36回复

[求助]味道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7-20 00:42:03的发言: YEzU{J  
{m[s<A(  

放一个菠萝和两个切开的柠檬

j&5G\6:  

哦,切开的?这么热的天,不怕腐烂到车上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20
多通风就好了,我就打算过了热天再出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20

多开开窗通几透气!有天窗就打开天窗说亮话!这才是最重要的,一段时间后自然就消失了!其它的光触媒,切菠萝的,都不是解决的关键!

/1?R?N2>0  
R |KD&!~Z  
r>GZ58i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20
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07-19 23:56:06的发言: Fi}rv[`XY[  
Z9EQ|WfS#-  

奇怪...

(NlEb'~+  

我覺得買來二週就沒味道啦

n[-!Jp[  

也沒拉肚子

m^+ ~pC5  
y?hW#l~#X  
是啊是啊,我的也是新车味道很大,但没多久就没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20
我买了一个TYPER的负离子臭氧发生器,插在点烟口上。这玩艺真的效果很好,点上以后真的没什么异香了。对喜欢开空调的强烈推荐。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21
我推荐放个榴莲在车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21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7-21 12:57:19的发言: 3iKy>  
我推荐放个榴莲在车上
rw|;?a0  

你的车在那里?!告诉我!!!! #Bih=A #  

我要赶快去砸掉你的那个榴莲车!!! k0/S&e,*  

免得臭通街................. P{gGvC,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