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7-01 22:56:10的发言:
/wLBmh1" 倾斜座位较舒适。
gxl7jY
[h'u@%N|/
W_}j~[&
Odo)h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zu1"`K3b
*F1TZ_GS
3WP\MM
9 jje
Zc'

;D~#|CB
`o#(YEu
oH w!~c7
2FuV%\p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w=XIpWl
B]tj0FB`-*
/%;J1{O

SAq.W"ri 同意楼上的看法,很多人坐我的车车,只要是坐后排的都很容易睡着.
HXT"&c|
mTsyVji8
他们还老是很奇怪,说为什么次次坐我的车都那么好睡的!!!
*Zg=cI@)(
kntY2FM
老问我是不是在车里喷了什么迷药!
Es#:0KH].v
z\<,}x}V
哈哈哈.................
3mofp`e
8F<|.V;
所以有很多事情利弊好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