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7-01 22:56:10的发言:
P`/;3u/P 倾斜座位较舒适。
glMYEGz6p
-^1}J
vbt0 G-%Z
nt 9LBea
大家有无感觉,坐车时老是找座位调校把手将座位放下或找背垫往腰下放,以求舒适,倾斜座位正好满足这要求,我许多朋友都说我车后座舒服,不明白为何不少帅友老是说不好。
FUt{-H!<
%bN+Y'
OO?;??
A!^
d8#~.

N,3 )`Vm
_x` oab0@
vNDf1B5z
?:Sqh1-z
如想换后座的,希望听听你的亲友意见是否难受再作决定,不要花冤枉钱。
adtgNwg
x
yrlR;Sk
V`4/oM
`

(&1565 同意楼上的看法,很多人坐我的车车,只要是坐后排的都很容易睡着.
";Q}Gs}
lvH} 8lJ
他们还老是很奇怪,说为什么次次坐我的车都那么好睡的!!!
;NF:98
GC[Ot~*_
老问我是不是在车里喷了什么迷药!
EKUiX#p:M
]f6,4[
哈哈哈.................
esd9N'.Q*
YoSBS
所以有很多事情利弊好坏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