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4阅读
  • 38回复

油耗再创新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06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06 08:44:09的发言: tRNMiU  
i?,\>LTG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 fu]s "  
Z_>:p^id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06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06

呵呵,天热油耗高点属于正常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06
天暴热 油蒸发会不会很厉害呀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enlighting在2005-07-06 11:30:08的发言: 1k/l7&n"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ntkinbbD  

jN<]yhqf  

顶!

6b8Klrar!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7w$R-Y/E  

感觉比捷达肉。

4Qo1f5 >N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7-06 14:20:49的发言: ]r]k-GZ$  
Y\/gU8w/  
Xwu.AVsr  

U_z2J(e~  

顶!

U :9=3A2$x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B!cv{{  

感觉比捷达肉。

Z^6#4Q]YC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AwZ2HY  
=:5<{J OG  
你开车一定习惯很低转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