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05阅读
  • 38回复

油耗再创新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06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06 08:44:09的发言: |lf,3/*jDB  
jAb R[QR1%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_T8Km008  
h"DxgG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06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06

呵呵,天热油耗高点属于正常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06
天暴热 油蒸发会不会很厉害呀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enlighting在2005-07-06 11:30:08的发言: *Z^`H!&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RrvC}9ar  

:MY=Q]l  

顶!

d}zh.O5P!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NGSts\D'}  

感觉比捷达肉。

IZj`*M%3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7-06 14:20:49的发言: _f^6F<!  
m54>}  
hP)Zm%@0f  

<YW)8J  

顶!

cTq@"v di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J[m>tyY5  

感觉比捷达肉。

=_`q;Tu=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6-|?ya  
59zWB,y(P  
你开车一定习惯很低转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