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81阅读
  • 38回复

油耗再创新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7-06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7-06 08:44:09的发言: m#Cp.|>kP4  
B 7#;tCf  

超龄儿童+超级玩具=吃饱了撑的慌

:7R\"@V4  
4EOu)#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7-06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7-06

呵呵,天热油耗高点属于正常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7-06
天暴热 油蒸发会不会很厉害呀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enlighting在2005-07-06 11:30:08的发言: /u'M7R  
我的首保前油耗还是8.5_9个,可是作了首保后就直升到了10个多.郁闷啊!
c f1GA  

:E9@9>3S  

顶!

w!^{Q'/,Q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S!_ubP5  

感觉比捷达肉。

ENi@R\ p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7-06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7-06 14:20:49的发言: <c; U 0! m  
#(Xv\OE  
Xd 5vNmQn  

GeFu_7u!|  

顶!

Iy;bzHXs  

我没有感到LS动力好,省油。

[P3 Z"&  

感觉比捷达肉。

t-Zk)*d/0  

不开空调感觉还可以。

pI gjo>K  
ZJ'FZ8Sx  
你开车一定习惯很低转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7-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