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64阅读
  • 19回复

昨天提车.啸声问题存在,今天拿到合格证:出厂期是6月13日的

楼层直达
tss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1

< %^WZ:c  

严重置疑“6月12号以后的车空调没有啸声”之说!!

M-;Mw Lx  

准车主严重关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tss在2005-07-01 15:50:46的发言: _QBd3B %  
n1uJQt  

+2B{"Czm  

严重置疑“6月12号以后的车空调没有啸声”之说!!

B Ibcm,YQ  

准车主严重关注!

mk j`z  
%>xW_5;Z  
请到XCAR找ROCKYTENG质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16:06:17的发言: ZqS'xN :k  
(#LV*&K%IC  
OHM.xw*?.  
请到XCAR找ROCKYTENG质疑。
4+'yJ9~,B  

ROCKYTENG也是好心,只是所在部门不同,公司大了点就这样,我就深有体会。ROCKYTENG能自己找人研究,是对东南负责也是为广大帅友找些可行方案,但他不是东南最高领导啊,他不是说实在不放心等挂30标,他也有难处。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tss在2005-07-01 15:50:46的发言: WDQtj$e+  
exT O#*o  

2NHuZ.af  

严重置疑“6月12号以后的车空调没有啸声”之说!!

WwG +Xa  

准车主严重关注!

C$Pe<C#  

相信自己的耳朵还是别人的一面之词? vQf'lEFk  

买什么车不都是实际试开以后才出手的?至少我没有听说别人一说好就立马提车的,除非很有钱,但是很有钱的人也不买10几万的车。因此真心希望能实际试驾以后再做评断,也给菱帅一个清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