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69阅读
  • 17回复

脱档,大家遇到过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07:43:42的发言: B1 [O9U:  
A[X~:p.^G  
} T1~fa  
我的办法是狠狠挂狠狠挂!
i:,37INMt  

又是这招!!!  e{33%5  

想当年老大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D$ +"n  

现在又这样跟新人说!!! #D&]5"0cX  

估计新车要开到1W公里左右档位才能够轻松挂入.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7-01 07:43:42的发言: xI.0m  
!.-u'6e  
2wDDVUwyB  
我的办法是狠狠挂狠狠挂!
X:I2wJDs\  
O`@- b#  
我的已经从这个过程过来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