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51阅读
  • 17回复

[转帖]看来看去还是这个比较cool!!!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C-dCC?  
2\{/|\  
本人才学肤浅,对车的了解也是非常有限。。。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evo5代最cool,不管是从前面还是后面看evo5傲视群雄的样子都是那么的霸气,俨然就是一部准备出发的战车~~~ J*g<]P&p0  
fCa lR7!  
1 =?pL$+G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TbMlYf]It  
ygm=q^bV]s  
N*w{NB7L  
^sZHy4-yK#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mnMY)-6C  
cMt , 80  
d 7QWK(d  
7+p=4i^@Zs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Huk*J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2
5代醒,5代劲,5代无得顶!!!
QQ号:8402152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30
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30

我觉的LS改起来和真的EVO很像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大包围的做工都太粗了

8带不用换翼子板,我觉的比较合理一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6-29 21:01:08的发言: DwC8?s*2H  
7<VfE`Q3  

基本上4代的车头灯也不一样,所以就不说了,最容易混淆的就是5、6和6.5了。。。。 ^6 sT$set  
4r [T pb  
这个是5代,他的雾灯是在中间的。

S:"t]gbF =  

Wwf #PcC]  
这个是6代,雾灯靠两边的。

n]@+<TA<uA  

?8(`tS(_?  
这就是超级帅呆了酷闭了的6.5代,他根本没雾灯,而且是非对称的设计。

)B*?se]LJ  
?/)5U}*M0T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30
学习中!!!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30

基本上4代的车头灯也不一样,所以就不说了,最容易混淆的就是5、6和6.5了。。。。 V9{B}5KC  
hht+bpHl  
这个是5代,他的雾灯是在中间的。

2'dG7lLu4  
这个是6代,雾灯靠两边的。

b,vL8*  
这就是超级帅呆了酷闭了的6.5代,他根本没雾灯,而且是非对称的设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