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37阅读
  • 17回复

[转帖]看来看去还是这个比较cool!!!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a@ZFk_>  
C)> ])'S  
本人才学肤浅,对车的了解也是非常有限。。。但看来看去还是觉得evo5代最cool,不管是从前面还是后面看evo5傲视群雄的样子都是那么的霸气,俨然就是一部准备出发的战车~~~ rkA0v-N6v  
uf,4GPo,  
]B0 >r^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eSXt"t  
^[XxE Lx  
`(1em%}  
wXDF7tJh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FQB)rx P  
wq_c^Ioy  
9:A>a3KOH  
BzF.KCScs  
  1.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src="include/imgzoom.js" type=text/javascript>
  2. <script>
E{T\51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02
5代醒,5代劲,5代无得顶!!!
QQ号:8402152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3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30
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30

我觉的LS改起来和真的EVO很像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大包围的做工都太粗了

8带不用换翼子板,我觉的比较合理一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6-29 21:01:08的发言: \bZbz/+D  
e(6g|h  

基本上4代的车头灯也不一样,所以就不说了,最容易混淆的就是5、6和6.5了。。。。 ak;fCx&  
}$Q+x'  
这个是5代,他的雾灯是在中间的。

);@@>~  

~bWqoJ;Q  
这个是6代,雾灯靠两边的。

D@"q2 !  

<T+Pw7X   
这就是超级帅呆了酷闭了的6.5代,他根本没雾灯,而且是非对称的设计。

?:lOn(0&  
5\S)8j `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30
学习中!!!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30

基本上4代的车头灯也不一样,所以就不说了,最容易混淆的就是5、6和6.5了。。。。 TN0d fba[  
\ET7  
这个是5代,他的雾灯是在中间的。

d-c+ KV  
这个是6代,雾灯靠两边的。

C`DTPoXN  
这就是超级帅呆了酷闭了的6.5代,他根本没雾灯,而且是非对称的设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