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32阅读
  • 36回复

跑偏的现象属于菱帅专利??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30
跟路面有很大关系,路面为了排水,一般都是从中间向两侧倾斜,所以向右偏,另外跟气压和乘员座的位置都有直接关系,如果车辆没有损伤过,不很明显的话,不用做四轮定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爱车族在2005-06-29 18:57:19的发言: %k NkDI  
跟路面有很大关系,路面为了排水,一般都是从中间向两侧倾斜,所以向右偏,……
B/E1nBobC  

提个问题:为什么跟倾斜的路面有关系?有什么依据?

e@k ti@ZJ  

哦,两个问题其实就是一个问题,请回答,谢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5-06-29 19:45:42的发言: bJ/~UEZw  
|t.WPp5,  
EzthRe9  

提个问题:为什么跟倾斜的路面有关系?有什么依据?

$]%k <|X  

哦,两个问题其实就是一个问题,请回答,谢谢!

SZyPl9.b  
@o>2:D1G  
试试看跑路左会不会左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今天在东方基业和一个车友聊天,他的车在2500公里后开始跑偏。不扶方向盘10米就右偏。我的新车没有问题呢,那为什么要到2500公里之后呢????
我就喜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6-29 21:59:15的发言: PKt;]T0  
今天在东方基业和一个车友聊天,他的车在2500公里后开始跑偏。不扶方向盘10米就右偏。我的新车没有问题呢,那为什么要到2500公里之后呢????
u!I =|1s  
a*Ng+~5)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30
大哥奔驰也会跑偏啊
本人年方二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上晓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一日;老师在课堂上教偶认字——帅。偶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此时;同桌MM递来一面镜子;偶照之;顿时恍然大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9 21:49:30的发言: X=d;WT4,,  
试试看跑路左会不会左偏?
u]%>=N(^2  

不会,跑路右也不会,路左路右都不会,因为我在广场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5-06-29 23:49:36的发言: -_irkpdC[  
{`V ^V_  
d8&T62Dnd4  

不会,跑路右也不会,路左路右都不会,因为我在广场上

f}7/U Gd  
Gq{);f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