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68maizi在2005-06-29 10:35:31的发言:
;,v!7 不过最近油耗确是跳跃很大,原来4000之前,也就6个多,我还到处张扬,现在6000到了10几个,路线一样,驾驶习惯一样,4s也没办法,大家说怎么回事?空调也不常开.

l?3vNa FeR
. o-0aBG
DNCC 上有很多热心的车主和很专业的的TX,有问题在这里讨论真是
3x04JE3! 我们这代人拜互联网所赐的福气。但是希望LZ以后不要用这种标题
\M+MDT&
FX7M4t#<
真的显得很没有。。。不说了。
ooY\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