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003阅读
  • 24回复

请教买什么牌子的车腊最好?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7-11 16:00:43的发言: *6_>/!ywI  
哪里?咱都在北京,我怎么不知道?这个和F21比哪个更适合新车?
*&_(kq z'1  

我在百安居买的,水晶极限蜡,130多 dt=M#+g  

百安居的汽车用品普遍比较便宜,我记得蓝壳才卖160多,别的地方都250-300!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7-11 16:07:13的发言: U?d  I  
/t`,7y 3T  
|pv$],&&:  

我是在欧倍德买的,不是VIP。

|U;O HS  

不是VIP要13x多啊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7-12
以下是引用潜!潜!潜!在2005-07-11 16:12:19的发言: Kq")\Ha,f  
.{1$;K @  
ob.<j  

我在百安居买的,水晶极限蜡,130多 ;p(h!4E  
\QvGkcDc{  

百安居的汽车用品普遍比较便宜,我记得蓝壳才卖160多,别的地方都250-300!

 U4!bW  

对不起,百安居在哪个地方?嘿嘿,新司机不熟悉路!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7-14
以下是引用winston在2005-07-10 22:04:41的发言: +%JBr+1#\  
我都是用龟博士的水晶蜡.不错的.我车买了2年多,一直用这个蜡的.
S,m (  
0#*6:{/^  
是啊!我刚打完蜡的黑帅漂亮极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7-14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7-11 16:15:20的发言: t,LK92?  
!Gnm<|.  
Z:^<NdKe  

不是VIP要13x多啊

E`La O  

真的是128啊!

xBc$qj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7-14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7-11 16:16:47的发言: ncij)7c)u  
H_7EK  
:^992]EBEj  

对不起,百安居在哪个地方?嘿嘿,新司机不熟悉路!

QNgfvy  

我买蜡的百安居在劲松、潘家园的家乐福旁边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7-15

谢谢!回头去看看!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7-15
在这边恒福路问过105,不知怎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