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49阅读
  • 23回复

想买车,在菱帅和伊兰特之间选择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29 09:04:57的发言: G`9F.T_Z^)  
pYhI{  

我觉得买车考虑油耗没多大意思,还是自己喜欢最重要

_2 !e!Z  

ylt顶多也比凌帅百公里油耗高2个,一年跑2w公里,200*3.99=1596元,一年也就差个1000多块钱,车都买了,这点钱哪里都可以省吧。

u/:Sf*;?  

再者,凌帅和ylt的胎宽不一样,也是影响油耗的一个重要因素,估计凌帅换了195的胎,油耗两者不会差多少。

n]{}C.C=  

最后,个人觉得韩国车的质量和品质还需要经过市场的检验,不过老是在市区跑的应该问题不大。

?d#(ian  
^A<.s_  

1、 后期投入还包括日常维护的价格,这方面菱帅也比YLT便宜很多.

r$eL-jQmn  

2、油耗主要是和发动机的关系比较大,还有就是整车的结构。我敢肯定,菱帅换195的胎,油耗还是会比YLT低。

 !3M!p&  

3、韩国车的质量和品质的确不让人放心。

54_m {&hb  

你说在市区跑的应该问题不大,那在市区外呢?难道买了辆车,只能在市区内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29 10:09:55的发言: M9QxF  
b|u,[jEB  
+t}<e(  
=|qYaXjT$  

1、 后期投入还包括日常维护的价格,这方面菱帅也比YLT便宜很多.

Vc&xXtm[v  

2、油耗主要是和发动机的关系比较大,还有就是整车的结构。我敢肯定,菱帅换195的胎,油耗还是会比YLT低。

g&O!w!T  

3、韩国车的质量和品质的确不让人放心。

A#CGD0T  

你说在市区跑的应该问题不大,那在市区外呢?难道买了辆车,只能在市区内跑?

yYvv!w+@Q  
F/U38[   
支持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9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9 08:55:36的发言: I>n2# -8  
1Uf8ef1,  

自己用就要经济实惠~~~~~

D4;6}gRC  

虽然现代是北京的企业~~~~~可是它太不实惠了~~~~~

!dZpV~g0  

尤其是等到两年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K.I  \E  

菱菱一定会帮你省下好多钱~~~~~(油又涨价了)

oMer+=vH  

支持

~~~最爱帅帅"_"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9

感谢各位的指点。

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菱帅的优点:保养费用较低,较省油,操控性好,外观较大气,也有个性(因为用的人较少)。

不足:噪声较大,方向盘较沉,内饰不够好,还有离地距离较小(只有12cm)。

我查了一下好象没有比菱帅低的车,真有点担心底盘会不会常擦碰(特别遇到路况不好,或修路的路段)。

各位对此有何体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9
没碰过~~~~~~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akko在2005-06-29 13:12:00的发言: 07/L}b`P  
BvU"4d;x  

感谢各位的指点。

s:Akk kF  

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w&BGJYI  

菱帅的优点:保养费用较低,较省油,操控性好,外观较大气,也有个性(因为用的人较少)。

rQP"Y[  

不足:噪声较大,方向盘较沉,内饰不够好,还有离地距离较小(只有12cm)。

* \HRw +cL  

我查了一下好象没有比菱帅低的车,真有点担心底盘会不会常擦碰(特别遇到路况不好,或修路的路段)。

@rb l^  

各位对此有何体会?

uG>nV  
)Mzt3u  
宝来110m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akko在2005-06-28 11:39:53的发言: bt. K<Y0  
 k,o=1I  

想买车,在菱帅和伊兰特之间选择:

zYNM<W;  

昨天去车市看了一下,

{&Gk.ODI7  

菱帅1.6手自一体,包牌12.8万,

/s-jR]#VA  

伊兰特1.6自动波,团购13万 (深圳好象菱帅没有团购的)。

x X=IMM3  

深圳这边伊兰特比较热门。

]!S)O|_D[  

这两个车价格仅差2千,

\Lh<E5@]  

而伊兰特送的东西要多于菱帅。

L)//- k9  

不知维修保养的价格两者怎样?

?jM7C}  

现在拿不定主意,请各位给个意见。

|&pz,"(  

你被伊兰特的经销商骗了,他的13万应该是车价,而不是包牌价。

V6!73 iY  

伊兰特自动波是13。58万,如果再便宜13万,加上牌照,至少也要在14万以上,所以跟手/自一体的菱帅相比,差的可不是2千,而是1万2呀。

Da[X HUk  

伊兰特是韩国车,而菱帅是日系车,配置差不多,相差1万2,你自已掂量掂量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