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65阅读
  • 23回复

想买车,在菱帅和伊兰特之间选择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想买车,在菱帅和伊兰特之间选择:

s,-}}6WO  

昨天去车市看了一下,

3 ]w a8|  

菱帅1.6手自一体,包牌12.8万,

#=#bv`  

伊兰特1.6自动波,团购13万 (深圳好象菱帅没有团购的)。

j){0>O.V  

深圳这边伊兰特比较热门。

X F?"G<2  

这两个车价格仅差2千,

7mnZ,gpb  

而伊兰特送的东西要多于菱帅。

K.42 VM)F  

不知维修保养的价格两者怎样?

bkIQ?cl<at  

现在拿不定主意,请各位给个意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akko在2005-06-28 11:39:53的发言: Dp" xO<PE2  
EPL"H:o5%<  

想买车,在菱帅和伊兰特之间选择:

AcxC$uh  

昨天去车市看了一下,

'Z ,T,zW  

菱帅1.6手自一体,包牌12.8万,

[_,Gk]F=  

伊兰特1.6自动波,团购13万 (深圳好象菱帅没有团购的)。

w UBug  

深圳这边伊兰特比较热门。

( [m[<  

这两个车价格仅差2千,

G'qGsKf\  

而伊兰特送的东西要多于菱帅。

_wMYA8n  

不知维修保养的价格两者怎样?

3"XS#~l%  

现在拿不定主意,请各位给个意见。

gQ@fe3[  

你被伊兰特的经销商骗了,他的13万应该是车价,而不是包牌价。

etHkyF  

伊兰特自动波是13。58万,如果再便宜13万,加上牌照,至少也要在14万以上,所以跟手/自一体的菱帅相比,差的可不是2千,而是1万2呀。

7<ZCeM2x  

伊兰特是韩国车,而菱帅是日系车,配置差不多,相差1万2,你自已掂量掂量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akko在2005-06-29 13:12:00的发言: nwlo,[  
%;UEyj  

感谢各位的指点。

|I7-7d-; /  

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M9{?gM9  

菱帅的优点:保养费用较低,较省油,操控性好,外观较大气,也有个性(因为用的人较少)。

^g`1SU`  

不足:噪声较大,方向盘较沉,内饰不够好,还有离地距离较小(只有12cm)。

Rt{qbM|b&  

我查了一下好象没有比菱帅低的车,真有点担心底盘会不会常擦碰(特别遇到路况不好,或修路的路段)。

c;l d  

各位对此有何体会?

8Z%C7 "4O  
?g2Wu0<  
宝来110m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9
没碰过~~~~~~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9

感谢各位的指点。

网上也查了一些资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菱帅的优点:保养费用较低,较省油,操控性好,外观较大气,也有个性(因为用的人较少)。

不足:噪声较大,方向盘较沉,内饰不够好,还有离地距离较小(只有12cm)。

我查了一下好象没有比菱帅低的车,真有点担心底盘会不会常擦碰(特别遇到路况不好,或修路的路段)。

各位对此有何体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9 08:55:36的发言: 5 ]@"f/  
Q "sszz  

自己用就要经济实惠~~~~~

\ POQeZ  

虽然现代是北京的企业~~~~~可是它太不实惠了~~~~~

*b+ ~@o  

尤其是等到两年以后~~~~~你就会知道的~~~~~~

JP*VR=0k?  

菱菱一定会帮你省下好多钱~~~~~(油又涨价了)

M|xs>+r*  

支持

~~~最爱帅帅"_"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9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29 10:09:55的发言: Q Y fS-  
tE>:kx0*3  
Q& \k"X1  
A,/S/_Q=  

1、 后期投入还包括日常维护的价格,这方面菱帅也比YLT便宜很多.

j?(QieBH  

2、油耗主要是和发动机的关系比较大,还有就是整车的结构。我敢肯定,菱帅换195的胎,油耗还是会比YLT低。

3^a"$VW1  

3、韩国车的质量和品质的确不让人放心。

xl^'U/  

你说在市区跑的应该问题不大,那在市区外呢?难道买了辆车,只能在市区内跑?

V_kE"W)  
2 *$n?  
支持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