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21阅读
  • 35回复

天热油耗增长30%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各位如何?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9
100元300公里,全程空调,上海市内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不会吧!手波还是自动波呀?我的手波,一次加150元93的,基本上500公里还是没问题的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westpool在2005-06-29 10:02:00的发言: %,S:^Rvv  
我基本每天都看见油表在下降,心痛的感觉.油费又涨.
3WGOftLzt  
|a\,([aU  
....俺这两天也是~~~看着油烧下去了`~~..肉疼咧~~~~比烧俺的心还痛噢~~~嘿嘿~~~~~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9
我基本每天都看见油表在下降,心痛的感觉.油费又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zjxgbj在2005-06-29 09:45:33的发言: -q{N1? tcy  
EXVZ?NG  
Hh=fv~X  
偶像
Y 2ANt w@  
;Hk3y+&]a  
.....嘿嘿嘿~~~~~~~偶也觉得很8错咧~~~~~~~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8 13:10:52的发言: pk=z<OTb  
m7mC 7x  
55|$Imnf  
真是最好的办法了:)
q+G1#5  

gf@'d.W}  

.................嘿嘿!~~那是~~~~蹭别人的车多好!!那车上哪儿都不怕~~~~不怕违障.不用交费!!!

) D LK<10  

.....8过俺坚决不让开车人违一次障!!!!!!!!!

Q Y fS-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summer零度在2005-06-28 11:21:18的发言: 4^_Au^8R(  
@k6}4O?{  

............我天天蹭人家的车坐了都!~~~自己车放家~~~省油!!!!

EiP&Y,vT  
o+Ti$`2<O7  
偶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