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59阅读
  • 16回复

[原创]中网diy完成。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一直不太喜欢菱帅中网的金属色,xzp_88代我买的中网又还没有到。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自己动手做了改动,效果基本满意,花费仅一瓶喷漆价钱,才8元。上图。

FOB9CsMe  

喷漆前

~Ht[kO  

#1z}~1-  

W=mh*G3y  

喷漆中

n0@e%=H)I  

Nk86Y2h  

50l=B]M  

喷漆后

_Wk!d3bsx  

W _yVVr  

整车侧面 | B;:Ald  
3O:Z;YP:<  

3!Gnc0%c  

正面

# yAt `  

Elo m_   

N41)? -7F  

整车效果不如预期的满意,但是已经比金属色好了很多。现在就是对中间竖着那条非常不满意,准备想办法将其剧掉,然后把所有横杠也剧掉,用黑色网代替。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8
同意楼上的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8
对了,楼主的脚丫很秀气啊!哈哈!
我爱菱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8

我在等xzp_88帮我买的中网,自己这个改动只是尝鲜。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8

楼主是厉害,改中网的想法和我一样就是了

可是你先动手了

我现在在找网,找到了就开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老石啊。最近好少设精啊。

嘿嘿。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越来越佩服搂住了!
我爱菱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你对你的车真的太太太有耐心了!不过我们头头都说改的挺好看!

随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