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29阅读
  • 24回复

试LS刹车新着!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fs686在2005-06-28 09:13:28的发言: |3lAye,t)a  
`lh?Z 3W  
{Qmb!`F  

你才变态!要你试刹车又不是要你开车这样做!要说变态就是那些自己不适宜LS刹车而老说LS刹车不好的人变态!

$,#IPoi~X  

DJjDKVO5t  

没有起码的风度!

<rmV$_  

凌帅难道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 一提意见就成反革命了!

j=QjvWD  

刹车好不好,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这才是硬道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9

试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fs686在2005-06-28 09:13:28的发言: iU3co|q7  
w90y-^p%  
;zGGT^Dn  

你才变态!要你试刹车又不是要你开车这样做!要说变态就是那些自己不适宜LS刹车而老说LS刹车不好的人变态!

Wl*\kQ}U  
yeW|Ux:  
...............晕!!!变态都说出来了~~~~~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fgzj在2005-06-29 09:00:17的发言: &B/cy<;y,  
-~p@o1k0  
A!ba _14  

tI{pu}/"#  

没有起码的风度!

T= ox;r  

凌帅难道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 一提意见就成反革命了!

s^AQJ{X  

刹车好不好,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这才是硬道理。

u)t1t69T\g  

YzhZ%:8  

通过检测的就一定是好刹车吗?那些没刹车的不一样都过了检测线?

.Uh-Wi[  

检测设备测的是静态,开车是动态,最明显的就是好轮胎坏轮胎在现在的检测设备上对于制动的影响没有区别,但是上路跑起来就完全不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潜!潜!潜!在2005-06-28 16:36:25的发言: %lGT |XrY  
刹到1000转以下,再踩离合啊
*1h@Jb34  
(@Eb+8Zd  
哦明白了,谢谢!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30

实在觉得差的话就加一个真空助力器吧! ....科仔与我用过后都觉得刹车明显有力.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30

赛车手在转弯时都是用左脚刹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30
以下是引用angel_anny在2005-06-30 10:03:20的发言: I5H#]U  
NU |vtD  

赛车手在转弯时都是用左脚刹车。

Y1s3 >`  
J]mq|vE  
否。开手档的车是跟趾动作,否则过弯如何换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