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fgzj在2005-06-29 09:00:17的发言:
z7z9lDS
Pe-rwM
.S1MxZhbP
e2BC2K0
没有起码的风度!
#qUGc` 凌帅难道是神坛上的国家领导人? 一提意见就成反革命了!
fYzP4 刹车好不好,我认为在于能否通过检测,这才是硬道理。
C@\5%~tW+
Wv9L}@J
通过检测的就一定是好刹车吗?那些没刹车的不一样都过了检测线?
\x\N?$`ANc 检测设备测的是静态,开车是动态,最明显的就是好轮胎坏轮胎在现在的检测设备上对于制动的影响没有区别,但是上路跑起来就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