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376阅读
  • 52回复

我又发现了(啸声)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已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啸声坐在驾驶室里关上窗听得很明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7

早上给福州东南打了电话

真是气死我了,,,,,本来想有问题大家一起研究解决的

你们猜东南是怎么回我的

他说东南的车本来就没有问题,原来的离合器根本就不影响车的使用

我说那为什么给我换空调的离合器片,他说那是因为东南为了用户着想,为我们改善,让我们开的更舒心

非要说原的空调啸声问题不是问题,还一直说是加大了制冷功率,带了的副着音是很正常的,还说每种车都有的

我回答,开空调有声音是正常的,可是这样的声音频率高,听了会心烦,他说绝对不影响汽车安全

那我就没的说了,我最后问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他说叫我 4S检测,如果确实有问题,再向东南反映

我还说,要是4S说又没问题,那我怎么办啊,刚刚开始4S不也是说空调没问题吗?后来不也一样要给我们换离合器片

我说4S都是要听你们东南的安排,他说4S有义务帮用户向东南报备

如果4S不帮用户争取合理的要求的话,就把4S给撤了

然后就说电话信号不好,电话说了13分钟,就挂线了

苦命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对了,他还有一句才经典,说要我不懂车的朋友坐我车,然后不和他们说有空调这个声音,看看人家会有什么发现,,,

说这声音是我自己的心里作用::::

我说:那是我心里作用,那开始干嘛又要给我换离合器片啊...我朋友是一台04款的LS(也是我们论坛上的mususu) 他开了我的车后觉的我车在高转速后的发动机声音频率比他自己04款LS的高

这时候他才回答说,哦那是有问题,要去检测,频率高就不对了

说真的,换完离合片声音确实是小了很多,原来的那种高频的噪音的确还是存在的

你们说这怎么办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7 14:12:10的发言: ^R'!\m|FR  
iCSM1W3  

早上给福州东南打了电话

 ;yER V  

真是气死我了,,,,,本来想有问题大家一起研究解决的

h %^kA@3F  

你们猜东南是怎么回我的

F}.TT =((8  

他说东南的车本来就没有问题,原来的离合器根本就不影响车的使用

#R PB;#{  

我说那为什么给我换空调的离合器片,他说那是因为东南为了用户着想,为我们改善,让我们开的更舒心

 wP1VQUL  

非要说原的空调啸声问题不是问题,还一直说是加大了制冷功率,带了的副着音是很正常的,还说每种车都有的

)-"L4TC)  

我回答,开空调有声音是正常的,可是这样的声音频率高,听了会心烦,他说绝对不影响汽车安全

|3@Pt>Ikl  

那我就没的说了,我最后问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7 ~8Fs@  

他说叫我 4S检测,如果确实有问题,再向东南反映

9cj-v}5j  

我还说,要是4S说又没问题,那我怎么办啊,刚刚开始4S不也是说空调没问题吗?后来不也一样要给我们换离合器片

"TJ^Z!  

我说4S都是要听你们东南的安排,他说4S有义务帮用户向东南报备

@cGql=t  

如果4S不帮用户争取合理的要求的话,就把4S给撤了

Ft !~w#&-  

然后就说电话信号不好,电话说了13分钟,就挂线了

iNSJOS  

苦命啊!!!!!!!!!!!!!!

=^vUb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7>--_?=  

对了,他还有一句才经典,说要我不懂车的朋友坐我车,然后不和他们说有空调这个声音,看看人家会有什么发现,,,

ta(x4fP_  

说这声音是我自己的心里作用::::

HZ3<}`P_W  

我说:那是我心里作用,那开始干嘛又要给我换离合器片啊...我朋友是一台04款的LS(也是我们论坛上的mususu) 他开了我的车后觉的我车在高转速后的发动机声音频率比他自己04款LS的高

] W_T(C*  

这时候他才回答说,哦那是有问题,要去检测,频率高就不对了

p:jrqjLp  

说真的,换完离合片声音确实是小了很多,原来的那种高频的噪音的确还是存在的

*bx cq  

你们说这怎么办呢??????

M<nn+vy`  

怎么办? 1X5\VY>S`h  

凉拌..... \ 3l;PY  

东南就这样了,甭指望会有多大改善,有钱就换车吧...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7 14:12:10的发言: 0 s4% 22  
f$P pFSY 4  

早上给福州东南打了电话

= uOFaZ4  

真是气死我了,,,,,本来想有问题大家一起研究解决的

lGs fs(  

你们猜东南是怎么回我的

n- p|7N  

他说东南的车本来就没有问题,原来的离合器根本就不影响车的使用

ca-|G'q  

我说那为什么给我换空调的离合器片,他说那是因为东南为了用户着想,为我们改善,让我们开的更舒心

MLaH("aen  

非要说原的空调啸声问题不是问题,还一直说是加大了制冷功率,带了的副着音是很正常的,还说每种车都有的

|odl~juU  

我回答,开空调有声音是正常的,可是这样的声音频率高,听了会心烦,他说绝对不影响汽车安全

H<g- Bhv  

那我就没的说了,我最后问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

4)i/B99k  

他说叫我 4S检测,如果确实有问题,再向东南反映

Mo0+"`   

我还说,要是4S说又没问题,那我怎么办啊,刚刚开始4S不也是说空调没问题吗?后来不也一样要给我们换离合器片

;}ileL Tl  

我说4S都是要听你们东南的安排,他说4S有义务帮用户向东南报备

f)~urGazS  

如果4S不帮用户争取合理的要求的话,就把4S给撤了

V \,Z (  

然后就说电话信号不好,电话说了13分钟,就挂线了

+'Ec)7m  

苦命啊!!!!!!!!!!!!!!

G'{$$+U^K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UGc6  

对了,他还有一句才经典,说要我不懂车的朋友坐我车,然后不和他们说有空调这个声音,看看人家会有什么发现,,,

i Tg?JoE2  

说这声音是我自己的心里作用::::

S\RjP*H*  

我说:那是我心里作用,那开始干嘛又要给我换离合器片啊...我朋友是一台04款的LS(也是我们论坛上的mususu) 他开了我的车后觉的我车在高转速后的发动机声音频率比他自己04款LS的高

gs wp:82e2  

这时候他才回答说,哦那是有问题,要去检测,频率高就不对了

Xo]QV.n  

说真的,换完离合片声音确实是小了很多,原来的那种高频的噪音的确还是存在的

a=}JW]  

你们说这怎么办呢??????

<+ 0cQq=2  
# hvLv  
呵呵,想法一样,真的是没办法了,就是心理一直有个疙瘩,~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8
我爱菱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8
支持野战车。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8

静候楼主佳音。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