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97阅读
  • 7回复

今天首保了,维修站态度很好,确实很好.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首保了,到了维修站,我车还没停稳,一个姓田的接待部经理立刻就过来问我,并让我下车到休息室去,把钥匙给他开到车间,然后一个一般漂亮的MM过来问我是不是首保和车子需要哪些重点检查并拿走我的行车证和维修卡.我不放心就跑到车间看他们保养我的SS.有几点比较满意:

4DGKZh'm"  

1.换机油的时候拿的是SG15W/40的红润,我不满意要求更换,换的是埃索SH15W/50的机油,呵呵,他们也没有提加价的事情(占个小便宜)

9lX+?m~ ~  

2.空调萧叫的问题我一提出来,小工立刻检查,确认如此.田经理对我说:仓库暂时没货,等一到货就通知我给我更换,厂家发压缩机就换压缩机,发离合器盘就换离合器盘.

2u} ns8wn  

3.两个后轮行驶在颠簸路面的时候异响,2个修理工检查了一下,当时决定更换后减震器,换上后试车异响依旧,噼里啪啦搞了半天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高经理看时间不早了就让我下次换空调的时候再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也向厂家咨询后轮异响是啥回事.

/.m}y$@GV  

总的来说维修站的态度很好,发烟给他们都说不会抽烟.中午还在他们那里混了一餐饭,挺热情的.不过他们也是北京现代的特约维修站

FVoKNaK-  

最后还是想请教石兄或其他高手:车子后轮异响是什么回事,如何解决,以前好象看到帖子里面有,可是刚才找半天没找到,拜托告诉我!

-"n8Wv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5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5
我车子后轮异响不是冬冬的声音,好象是什么松动碰撞的声音.该拆的都拆开看了都很紧固.能告诉我解决方法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5
我也感觉4S店服务不错,我们这陕西汽贸,服务业很好,每次去都管饭,呵呵
我爱菱帅!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5
1[;;sSp  
l|/LQ/  
"TcW4U9  
hTP:[w)  
U]|agz>  
uX/$CM  
y&m0Lz53Z  
51C2u)HE  
im7nJQ^H$q  
le+R16Z  
护林人
znJ hP}(  
8.' #?]a  
等级:新手上路 Spo?i.#  
文章:11 Uv YF[@  
积分:152 8+]hpa,q  
注册:2003-10-10 Kvsh  
eEhr140  
V]*b4nX7  
2Z20E$Cb  
(E]!Z vE  
S*AERm   
@29U@T  
{nU=%w"\  
7
]~Y<o  
=~p>`nV  
=N 5z@;!  
"*})3['n  
p0pWzwTG3  
+E1h#cc)  
be +4junf  
D::rGB?.b  
{D=@n4 JO  
mrw=T.  
CvD "sHVq%  

我的车刚刚修好,我来告诉你解决办法吧,呵呵。 @<x*.8  
原因是右后减震器与车底盘联接处的一个橡胶连接件设计不太合理,解决办法是用刻刀将一部分橡胶切掉。修理厂的师傅说东南就是让这样处理的,至于原理是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我当时看了半天也想不通为什么这个部件会出声,但这样处理了就好了。我是在锦星修好的,如果别的修理厂不会修你可以开那儿去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5

哦,谢谢石兄,对了,能知道石兄的年龄吗?哪一年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5
以下是引用帅爷在2005-06-24 21:57:27的发言: *YW/_  
z3`-plE  

哦,谢谢石兄,对了,能知道石兄的年龄吗?哪一年的?

UQ8M~x5$3%  
QN@CPuy  
那年花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5

嘿嘿,小心你们后轮飞出去呀,只有两个前轮不知能不能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