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8阅读
  • 23回复

问问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w i,}sEoM  

正常开,全市区,全空调

gzS6{570  

手动的,加150元93号的,应该是39升这样

1-`Il]@?8  

大家可以跑多少公里啊!!!!

tz #Fy?pe  

我才跑350左右,不知道会不会太高了点

9$)I=Rpk =  

全市区,单程短,都是一会就到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4
400公里应该怎么都能跑到吧!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4
俺差不多400公里多一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4
偶加97的,40升一般都跑550左右,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4
97可以跑550差不多,,
~~~最爱帅帅"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4

楼上的应该是不开空调的时候吧

再加上你的城市大一些

我在厦门基本都没用到3档,就到目的地了

车都开不快 市区最多也就是 60这样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4

嘿嘿,走远点的路呀,绕几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4 00:17:54的发言: 7=M'n;!Mh  
O.40^u~  
Ivgwm6M  

正常开,全市区,全空调

~6kA<(x   

手动的,加150元93号的,应该是39升这样

J$ih|nP  

大家可以跑多少公里啊!!!!

y.]]V"'2  

我才跑350左右,不知道会不会太高了点

dGW7,B~  

全市区,单程短,都是一会就到的!!

\B ^sJ[n  

你这样开油耗就要接近10左右,正常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