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4 01:31:57的发言:
l,hOnpm9 今天在洗车时候也看到YLT 黑底头灯真好看
T+nID@"36 车也要大一些,做工上比LS强
pM@8T25= 一分钱一分货,要是他也卖8.98我会买的
YA$YT8iMe 不过,YLT的前中网确实不大好看
K bLSK 还有就是我个人对韩国车的信赖度不高
]6B9\C.2-_ 楼主楼主,我很喜欢你这款大包围,看上去做工不错,挺吻合的
7JBs7LG 不知道买了多少米,配合这样的尾翼效果很好,我想买
n#x_da-m] 能帮我问问看多少米吗,还有,我不需要机头盖
MS;^:t1` 就问前后包围和侧包围 谢谢谢谢
5%\K 还有个问题,前雾灯怎么没装上去啊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