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23阅读
  • 48回复

LS的几个硬伤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6
在这里只能说好的,差的说了也没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烟花XYT在2005-06-25 18:12:58的发言: \Z0-o&;w  
在这里只能说好的,差的说了也没用
N )Fy#6  
nX( 2&<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5 21:27:31的发言: Smu x&e  
&Os Ritj  
<coCu0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5=986ci$U  
R2s>;V.:  
就事论事,石河子的方式一直都很坚持很明白。要讨论,就要认真,不能随便说。概念不清,说不到一块儿去,白费劲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5 21:27:31的发言: ZD>a>]  
XT>.`, sv  
rQ`i8GF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2 {Vcb  
L"jY+{oLIJ  
感觉石老师人品很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5 08:58:55的发言: jB2[(  
;$|nrwhy  
26h21Z16q  

同意"老怪物"的说法!!! YT,{E,U;  

i83OOV$1J  

V0mn4sfs  

Kin哥哥,怎么叫人家老怪物阿?真有意思~~~~~~

_+MJ%'>S  

呵呵~~~~

tZo} ;|~'  

石大人,别生气~~~~~我们也解决不了,安慰安慰就算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43:36的发言: ~Ro9u p  
sqJSS Nt  
0-|b yAh  

gO,25::")  

Kin哥哥,怎么叫人家老怪物阿?真有意思~~~~~~

m- DsY  

呵呵~~~~

~L_hZso4  

菱妹妹! MJCzo |w  

好像挺久没见你出来诈唬了! PN<C=gAe  

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不过我好像感觉你情绪不高呀?! M- 2Tz[  

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CWG6;NT6m  

要是的话一定要告诉哥哥我,我去帮你捏死他! :@xm-.D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8:52:24的发言: }]<Ghn s  
z [|:HS&  
'5)PYjMnH  

菱妹妹! @zC p/fo3  
kf:Nub+h t  

好像挺久没见你出来诈唬了! W; zzc1v  
ri1;i= W  

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不过我好像感觉你情绪不高呀?! ^4~?]5 Y\  
emMk*l,  

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OwxxUeZ  
HBm(l@#.  

要是的话一定要告诉哥哥我,我去帮你捏死他! ]zz%gZz  

uMjL>YLq{?  

老毒物哥哥,你真好啊~~~~你的话让小妹~~~~ P6)d#M  

感激地痛哭流涕~~~~~~ (ZP e{;L.  

最近我们这换了新领导~~~~~工作比较忙~~~~~ I7C+XUQkQ  

还有就是觉得最近坛子里很难看到让人开心的帖子了~~~~~ Mo]iVj8~  

而且大家感情也没有以前好了~~~~~总是看到吵来吵去的~~~~ +A%zFF3  

一个字~~~~烦~~~~~ (A;HB@)[A  

很怀念我刚来的时候的坛子~~~~~一片生机勃勃~~~~~ xG(:O@  

还有前几天被个开宝来笨蛋把车给撞了(他告诉我他把刹车踩成油门了) TSsx^h8/  

虽然只是保险杆擦了点漆~~~~~ .\)p3pC)  

(他的保险杆顶进去了一个大坑)菱菱最棒~~~~~ U7G|4(  

可是谁想到~~~~警察叔叔来了语重心长的判了我个全责~~~~说我 ? oGmGKq  

占用了他的道~~~~~就是个小胡同~~~~~还他的道,我的道~~~唉~~~~ Q1'D*F4  

堵心啊~~~~~四年了~~~~我的名誉就毁在了一个笨蛋手里~~~~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7

菱妹妹!

$(R) =4  

千万别哭,有什么大不了的呀,日子难过天天过!

.[fz x`  

全地球人都知道,交警基本上都是最傻冒的动物,你何必跟他们气呢,而且还有保险公司在后面撑你嘛,不怕不怕!

7]j-zv  

不过我倒要提醒你一下菱妹妹,开车还是要严谨些,开的快根本没什么了不起,要开的快而且能立即让车子安全停下来才是真功夫.

?myXG92  

网站里之前是经历过一些烦人的事情,不过那都过去了,现在你看网站上的头头脑脑都经常过来我们菱帅板块这边来,就证明还是挺重视的嘛!

0s""%MhFI  

菱妹妹你还是要经常来的,要不然大家都会挺想你的!

.p(l+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来说一说的,沟通就是一种感怀嘛,你说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