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21阅读
  • 48回复

LS的几个硬伤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6
在这里只能说好的,差的说了也没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烟花XYT在2005-06-25 18:12:58的发言: j[Q9_0R~lR  
在这里只能说好的,差的说了也没用
4..M *U  
U[EZ, 7n8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5 21:27:31的发言: %jHe_8=o  
6ud<U#\b&  
XVJH> Zw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B|,d  
Xo&\~b#-  
就事论事,石河子的方式一直都很坚持很明白。要讨论,就要认真,不能随便说。概念不清,说不到一块儿去,白费劲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5 21:27:31的发言: kW(Kh0x  
yjd(UWE  
mt^`1ekoY  
主要是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g8v[)o(qd  
CPGL!:  
感觉石老师人品很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5 08:58:55的发言: .quc i(D  
p6*D^-  
.X9^A,9  

同意"老怪物"的说法!!! ~ln,Cm} 4  

2ou?:5i  

5+r#]^eQY-  

Kin哥哥,怎么叫人家老怪物阿?真有意思~~~~~~

<tNx*ce5  

呵呵~~~~

wJ}8y4O!N  

石大人,别生气~~~~~我们也解决不了,安慰安慰就算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27 08:43:36的发言: +'x|VPY.PG  
? L|m:A`  
4U( W~O  

8*k#T\  

Kin哥哥,怎么叫人家老怪物阿?真有意思~~~~~~

HTA @en[5  

呵呵~~~~

 ky0Fm W  

菱妹妹! > 1 {V  

好像挺久没见你出来诈唬了! O{:_-eI&d  

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不过我好像感觉你情绪不高呀?! iU]py  

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ug47JW  

要是的话一定要告诉哥哥我,我去帮你捏死他! G4DuqN~2m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8:52:24的发言: aI|)m8 >)X  
KUH&_ yCRB  
8qBRO[  

菱妹妹! ,\}V.:THF  
~,':PUkiV  

好像挺久没见你出来诈唬了! X[;4.imE  
r="X\ [on  

最近是不是很忙啊?不过我好像感觉你情绪不高呀?! I[t)V*L9  
V<nzThM\  

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gh?  
1uy+'2[Z-D  

要是的话一定要告诉哥哥我,我去帮你捏死他! 9U;) [R Mb  

;wvV hQ  

老毒物哥哥,你真好啊~~~~你的话让小妹~~~~ 2+?M(=4  

感激地痛哭流涕~~~~~~ da 2BQ;  

最近我们这换了新领导~~~~~工作比较忙~~~~~ h"<rW7z  

还有就是觉得最近坛子里很难看到让人开心的帖子了~~~~~ ;xj^*b  

而且大家感情也没有以前好了~~~~~总是看到吵来吵去的~~~~ ,D#~%kq~  

一个字~~~~烦~~~~~ W}T$Z  

很怀念我刚来的时候的坛子~~~~~一片生机勃勃~~~~~ M<Eg<*  

还有前几天被个开宝来笨蛋把车给撞了(他告诉我他把刹车踩成油门了) S{&;  

虽然只是保险杆擦了点漆~~~~~ k`xPf\^tf  

(他的保险杆顶进去了一个大坑)菱菱最棒~~~~~ lP0'Zg(  

可是谁想到~~~~警察叔叔来了语重心长的判了我个全责~~~~说我 ZC@Pfba[`  

占用了他的道~~~~~就是个小胡同~~~~~还他的道,我的道~~~唉~~~~ MBp%TX!  

堵心啊~~~~~四年了~~~~我的名誉就毁在了一个笨蛋手里~~~~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7

菱妹妹!

[={mCGU  

千万别哭,有什么大不了的呀,日子难过天天过!

zx3gz7>k;  

全地球人都知道,交警基本上都是最傻冒的动物,你何必跟他们气呢,而且还有保险公司在后面撑你嘛,不怕不怕!

<$A,Ex94  

不过我倒要提醒你一下菱妹妹,开车还是要严谨些,开的快根本没什么了不起,要开的快而且能立即让车子安全停下来才是真功夫.

l":W@R  

网站里之前是经历过一些烦人的事情,不过那都过去了,现在你看网站上的头头脑脑都经常过来我们菱帅板块这边来,就证明还是挺重视的嘛!

IH]9%d)  

菱妹妹你还是要经常来的,要不然大家都会挺想你的!

/*K2i5&X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来说一说的,沟通就是一种感怀嘛,你说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