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的原理!!!
5]AC*2(
2E}*v5b, 车产生漂移的原理
yCVI\y\B
qz0;p=$8Z
}\\KYyjY
归咎到底就是一种:后轮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时前轮要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当然是获得额外的抓地力了),这时只要前轮有一定的横向力,车就甩尾,便会产生漂移。
GP?M!C,/}k
+n
XK-g;)'
令后轮失去抓地力的方法:
[d(U38BI
Fl kcU
`j
1.行驶中使后轮与地面间有负速度差(后轮速度相对低)
Nl^;A><u
xF;kTBRi
2.任何情况下使后轮与地面间有正速度差(后轮速度相对高)
41`n1:-]
&J[:awQX
3.行驶中减小后轮与地面之间的正压力。
B<5R
+"rDT1^V
这三项里面只要满足一项就够
3@kf@Vf
/sx@$cvW
实际上1,2都是减小摩擦系数的方法,将它们分开,是因为应用方法不同。
/Lfm&;
} df
W%{
保持前轮抓地力的方法:
ND'E8Ke pq
R cAwrsd
1.行驶中不使前轮与地面间有很大的速度差
ynq}76 H0k
TITKj?*o
2.行驶中不使前轮与地面间正压力减少太多,最好就是可以增大正压力。这两项要同时满足才行。
HguT"%iv
DH[p\Wy'
实际操作里面,拉手刹就一定同时满足行驶中使后轮与地面间有负速度差(后轮速度相对低) 行驶中不使前轮与地面间有很大的速度差 ;
'v
VQg
[^R^8k
漂移初状态的简单操作:
cW~}:;D4
~De"?
产生漂移的方法有:
__lM7LFL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