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6-21 19:45:02的发言:
JeF
$ W!!{
aX*9T8H/ 这个我认为倒不必担心
YV} "# 我前段时间换了火花塞,16000公里。换上了NGK白金6度竞技版。
><xmw= 换下来的4个原车火花塞,很明显看得出没有缸线的两个泻压比有缸线的厉害的多,而且火花塞头部的状况也比有缸线的惨烈得多。
s
{^wr6B 由此我得出的结论是,没缸线的两组点火能量本来就比有缸线的两组强。
fE_%,DJE(
6VuyKt 请教老大,你的ngk在哪儿买的?正货吗??多少钱啊?我也想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