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76阅读
  • 24回复

今天JS 无数个电话,半催半哄的让我订车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1

支持把MM拿下

哈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1

猪兄真厉害呀。办齐了93100。佩服呀。

我前几天的初步价是98000。比你的多5000呢。

我还得多砍点价格。

我就喜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0 22:28:55的发言: y$%oR6 K7-  
KVOV<uDCj  

支持把MM拿下

x#`p.sfVo  

哈哈

;8^k=8  
U,W MP<5&  
老实说去那4S几次还未见过一MM。。。。全是大老粗,5555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6-20 23:57:29的发言: NI:OL  
$h k_v~zM  

猪兄真厉害呀。办齐了93100。佩服呀。

1Ogtzf  

我前几天的初步价是98000。比你的多5000呢。

b1e)w?n  

我还得多砍点价格。

0j#$Swa  
Q6X}R,KA1  
- -# 各地销售的让利程度不一样(JS说的),不过我是2台一起买才砍成这样,不过怎样砍都最少会有2000降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0 20:24:55的发言: d_BECx <\  
Ci0:-IS  
fhw.A5Ck  
楼主是那订的SS,太划得来了。我在南宁只谈下包税包上牌要9万800,还没东东送,所以还没订。
#5-5N5-1  

你也是南宁的~!

M9'Qs m  

我的帅帅和我在等你的到来哦!快有老乡哦!!

c Q:.V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1
为什么要是6.12以后的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2
以下是引用aud01在2005-06-21 11:58:21的发言: i37W^9 R  
为什么要是6.12以后的车
^!kv gm<{$  
IP{Cj=  
据说解决了空调笑声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2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