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20阅读
  • 9回复

請問老石,按你的開法你的油耗多少個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6-20 15:34:15的发言: oNPvksdC;  
0%L:jq{5  

再問一下,目前185的圈可以上195的寬胎嗎?

:fL7"\ pf~  

59j`Z^e  

★菱帅轮胎升级教程

"k@[7 7  

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304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6-20 15:36:36的发言: RhbYDsG  
dB_\0?jJ-  

05換了電腦系統是不是沒有這么省油了?

t1g)Y|@d  
k=w%oqpN  
M<~z=B#  

据说05的还更省油。

)@\= pE.H  

我觉得应该差不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