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08阅读
  • 5回复

石老大,请帮忙为LS选润滑油!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石老大你好,请问LS用仕么样的润滑油最适合!还有润滑油里面标的指标是代表仕么意思:比如15W-40,LS应该用指标里面的润滑油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0

菱帅的发动机并不是很精贵,用不着太好的合成机油。东南维修站4S都有的银润、菱钻、ESSO超力富或者黄壳都已足够使用。

%}5"5\Zz  

机油知识》

zate% y  

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38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爱索机油行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6-20 11:06:08的发言: N!^U{;X7/  
爱索机油行吗
`fc2vaSH =  

tb^3-ZUb  

我用了2年的ESSO,都是高转开车,性能不错的。

IgQW 5E#  

今年才改用银润,换了3次了,还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43:07的发言: #ak2[UOT  
m"*j J.MX  
p.^glz>B  

j]th6  

我用了2年的ESSO,都是高转开车,性能不错的。

W FVx7  

今年才改用银润,换了3次了,还可以。

iq'hel  

太好了,因为时4S送10万公里的机油,一直心里没底,现在放心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6-20 11:47:38的发言: L|?$F*bs  
l x'^vK%F  
O(R1D/A[  

太好了,因为时4S送10万公里的机油,一直心里没底,现在放心了!

=O1py_m  
FxFRrRRH@  
ESSO也分好多种级别啊! 要加就加超力富的(SL级),但是一般送的都是SJ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