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46阅读
  • 20回复

今天换了轮胎加轮箍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轮胎是横滨AV db V550的,195/55/r15的。600一个。

+)_DaL E  

轮箍是雅泛提的,效果不错。550一个。总共花费4600大洋。

}5B\:*yW  

感觉胎的硬度和原来的正新差不多,加上扁平比要小些,路感更明晰了。

8N4E~*>C  

胎噪也感觉差不多。

/In=u6D O  

由于没有带相机过去,详细报告改天上来。

+.xK`_[M  
._&SS,I5VZ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19 23:36:56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2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1
支持喷卡嵌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1
我也想换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1
不错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哎。看来被坑了。不过也奇怪,我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成都的轮胎店进这款胎都是590一个。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厦门阿伟在2005-06-20 11:01:17的发言: !#%>,X#+  
`YwJ.E  

图中是固特异的胎啊

S:i# |T."  

横宾的偶感觉湿地的抓力很不错.......................................

ZI1]B944ni  

>`WfY(Lq  

同意以上看法,横宾排水抓地真的很好!!这两天下雨深有体会.

FP=27=  

r老弟,胎买贵了,一年前换的,540米一条,已跑16000KM,沥青路面的胎躁要好得多

#O;JV}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