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576阅读
  • 62回复

技术讨论帖 什么是渐进式刹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6-19 19:47:39的发言: GEF's#YWK  
T`":Q1n  

各位帅友,在这里希望各位就事论事.每人对事物都有各自的观点,欢迎大家发言,但不要作一些无谓的争论及对他人的攻击性言语!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你自己.

&gY578tU  
<q$Tk,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冷雨心魂

来3048536群来交流下?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19:22:16的发言: w3"%d~/[x  
N({-&A.N  
vtRz;~,Z  
0RN7hpf&`  
M[L@ej  
m[Qr>="  

我在这发表我得看法,只是为了这个论坛不要成为只许叫好不许说坏得不堪结局 G_xql_QR  
ZC)m&V 1  
LqS_%6^  
#W/ATsDt  
P#AS")Sj  

你这么说不怕助长这种情绪吗? !~Kg_*IT  
^[b DE0  
K8h\T4  
'-P+|bZ W4  
CM)V^k*  

难道一个论坛就只有叫好声就是好论坛吗?

Nwk^r75lq  

8[:G/8VI  

老兄是开着菱帅吗?还是想买菱帅?

~w}=Oby'y  

您铁定认为菱帅刹车不好,到底是说制动距离超过国家标准或者比其他同级车刹车距太长,还是说您希望用50%的力踩刹车能达到100%的制动效果?您到底认为望什么样的刹车对您来说才是好呢?

t;_1/ mt  

DNCC论坛欢迎各种声音,只要有理有据大家都可以辩论。理性反映菱帅缺点的贴子多的是,自己去好好看看。没人喜欢打压你,如果你不喜欢被人家反驳,可以找你喜欢的论坛去玩,如果你太不喜欢菱帅的刹车,中国并不是只有菱帅车可以选。

iDYm4sY  

我看了你的发帖回贴,人如其名,只会冷言冷语泼冷水,有何不满能否说一说,看看大家能不能帮得上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16:53:55的发言: m-}6DN  
2W=am_\0e.  

呵呵,果然,不出所料

_;`g*Kx  

只要有人说菱帅好,某些人就会哈巴哈巴的叫好,从不去想想是否在胡说八道

_.$g?E/(  

只要有人指出不足,某些人便会冲上去一番指责......

jCv%[H7  

还可以提升到破坏论坛团结和氛围的地步

E;C=V2#>[  

可悲的人呐...................

!]z6?kU K  

看来还是走不出一个怪圈:只许说好,不许说坏

 E\! <=  

人呐..................

b4HUgW3Ac  

)mVpJYt;  

说实话,你的贴子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让我想说些圆场的话都想不出来。除了冷嘲热讽,能否说些实质性的东西?

:UgCP ~Y  

衷心希望您有时间多学习汽车知识、多练习驾驶技术。

 h7h[! >  

什么叫只许说好不许说坏?

&>. w*  

您认为aqq楼主说得不对,可以举事实举例子来反驳来辩论,您可以持反对意见,同样别人也可以持反对你的意见的意见。难道只有异口同声说菱帅确实不好,才算是您所谓的好论坛吗?

_ IqUp Y  

您的帖子都在这里,并没有被删除。DNCC论坛允许各种声音存在,只要没有违反论坛规则。

oq<n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0:38:20的发言: 4'JuK{/ A7  
(ZR+(+i,  
NzB"u+jB  
&&Ruy(&]I  

9K~0:c  

老兄是开着菱帅吗?还是想买菱帅?

{C+blzh6  

您铁定认为菱帅刹车不好,到底是说制动距离超过国家标准或者比其他同级车刹车距太长,还是说您希望用50%的力踩刹车能达到100%的制动效果?您到底认为望什么样的刹车对您来说才是好呢?

8%C7!l q  

DNCC论坛欢迎各种声音,只要有理有据大家都可以辩论。理性反映菱帅缺点的贴子多的是,自己去好好看看。没人喜欢打压你,如果你不喜欢被人家反驳,可以找你喜欢的论坛去玩,如果你太不喜欢菱帅的刹车,中国并不是只有菱帅车可以选。

l|WdJn o  

我看了你的发帖回贴,人如其名,只会冷言冷语泼冷水,有何不满能否说一说,看看大家能不能帮得上忙?

6-"@j@l5<  

我开过菱帅,04款的,不过没多久,一个礼拜而已,刹车偏软(姑且这么称呼)导致好几次差点追尾,我承认我喜欢开快车,但是我也有开过普桑,2000,红旗,捷达等,从未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关于这点我问过车主,他说没办法 ,4s店说这是菱帅的通病.这就是我认为菱帅刹车不好的理由,你们认为不充分也罢,充分也罢. :#_Ne?\a@  
IKaa=r~  

你说DNCC欢迎各种声音,没错,可能你是这么认为,但是某些人呢?我的回帖从未针对过你和一些真正关心菱帅的人,只是看不惯那些所谓的高手,一看见人家叫好便叫好,看见人家反映问题便痛斥,所以才随便说了几句而已. 0H9UM*O  
qV$\E=%fhM  

你说我不喜欢菱帅的刹车,不错,是不大喜欢,本来是想买菱帅的,可是现在看来,如果刹车没有什么改善的话估计是不会买了.. #fGI#]SG?  
#ET y#jKL  

你说理性反映问题的帖子很多,不错,可是你有没有发现,几乎每个里面都有那么些人在怒斥人家呢?这时候你在哪呢?相反,只要是说菱帅好的帖子,却是一片安静祥和,呵呵...搞不懂了... dZWO6k9[H  
^TZ`1:oL#  

你说我冷言冷语泼冷水,呵呵也许有点,那是对某些人的言行比较失望而已,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以后可以闭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35:56的发言: "'GhE+>Z  
e2K9CE.O  
a1Q%Gn@R  

4e;$+! dlV  

说实话,你的贴子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让我想说些圆场的话都想不出来。除了冷嘲热讽,能否说些实质性的东西?

z]C=nXb k  

衷心希望您有时间多学习汽车知识、多练习驾驶技术。

>}Bcv%zZ  

什么叫只许说好不许说坏?

dLF* 'JjY  

您认为aqq楼主说得不对,可以举事实举例子来反驳来辩论,您可以持反对意见,同样别人也可以持反对你的意见的意见。难道只有异口同声说菱帅确实不好,才算是您所谓的好论坛吗?

oyY z3X  

您的帖子都在这里,并没有被删除。DNCC论坛允许各种声音存在,只要没有违反论坛规则。

GCiG50Z=  
Yb_HvP  

"+Ys}t~2  

你说我的帖子没技术含量,不知石斑竹可否解释下,何谓有技术含量的帖子?

]B3+& g  

我不是修车也不是卖车更不是造车的,你要说我没技术含量那是难免的,可我从未对车子的什么技术或构造发表过任何品论,只是对某些人的言行看不惯而已,看人也需要汽车的技术含量吗?

9&Un|cr  

我认为楼主说得不对,所以建议他举点例子出来而已,这也有错?

W2h4ej\s  

我讽刺的不是楼主,是另有其人,石斑竹不知道是不是太忙没空仔细看贴了.

DNgh#!\X  

什么叫只许说好不许说坏,关于这点您可以抽空去看看反映问题的贴和说菱帅好的贴,比较下就知道了

lxgfi@@+h  

您要是看不惯我得言论,大可一删了之,您有这权力不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谢谢您的回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19 20:10:32的发言: axJuJ`+Y  
m3Mo2};?  

冷雨心魂

W'aZw9  

来3048536群来交流下?

fkLI$Cl  

等以后买了菱帅再来吧, U3Fa.bC6}  

不过如果刹车没有改善的话,也许不会来了 yyp0GV.x  

谢谢你的好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