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2n922在2005-06-19 16:39:00的发言:
N)^`
15w
nv/'C=+L 我的车左尾刹车灯经常坏,自从去年六月份到现在,已经坏了4次(车公庙4s店都有记录),而且使用周期越来越短,维修师傅说都是烧了灯丝。
jPa"|9A 问题一:怎么会坏得这么快?最近一次才换了一个月。
`A ^ 问题二:会不会线路有问题?
S^T
><C 问题三:4s店的灯泡质量是不是有瑕疵?
<sli!rv
"Tz'j}< 9C 个人给你建议去深圳其他的稍微大点的4S店去修!
]p!)
8[<
还有就是希望你别去机电的号称五星级的4S店,因为那里收费也"五星级"超贵!
4i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