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2n922在2005-06-19 16:39:00的发言:
|W&K@g$
BIg2`95F| 我的车左尾刹车灯经常坏,自从去年六月份到现在,已经坏了4次(车公庙4s店都有记录),而且使用周期越来越短,维修师傅说都是烧了灯丝。
_eH@G(W( 问题一:怎么会坏得这么快?最近一次才换了一个月。
T ~p>Ed 9 问题二:会不会线路有问题?
4e?c W& 问题三:4s店的灯泡质量是不是有瑕疵?
'}F9f?
$ylxl"Y 个人给你建议去深圳其他的稍微大点的4S店去修!
CKU
)wJ5t
还有就是希望你别去机电的号称五星级的4S店,因为那里收费也"五星级"超贵!
mxwG~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