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05阅读
  • 21回复

LS加宽轮胎后跑210km、不感觉车会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210!!!楼主在开飞机啊!

看来菱帅的动力和速度在1.6排量的车型中果然是无敌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s}5cSU!|  
y"]n:M:(  

'` 'G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M)k/?fA  

gGfoO[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最爱帅帅"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0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6-19 22:13:37的发言: Tn"^`\m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y2cC6+'t  
:n,x?b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CD+2 w cy  
t,yzqn  
on q~wE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 'HZX  

!I? J^0T  

diLjUC`69  

有没有开出仪表显示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mib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仪表会有误差,不过我同其他车一起跑过,我的帅210时雅阁好象在203,不过我到215就收油了,因为再上需要路况交通的配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C*P7-oE2rh  
s_mS^`P7  
, N)/w1?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uc] 9g  

r8xv#r1  

(^Y~/  
# mV{#B=  
石兄弟!这不是真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