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09阅读
  • 21回复

LS加宽轮胎后跑210km、不感觉车会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210!!!楼主在开飞机啊!

看来菱帅的动力和速度在1.6排量的车型中果然是无敌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VOn;_Q*B  
[/hS5TG|7  

6NH.!}"G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bi G=4?Xl  

tt%Zw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最爱帅帅"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0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6-19 22:13:37的发言: F/O5Z?C?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tV.qdy/]}  
={~?O&J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X-\$<DiJGv  
v"O{5LM"  
`>rdn*B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t[kO  

vb9G_Pfz  

Il'+^u_ <  

有没有开出仪表显示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mib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仪表会有误差,不过我同其他车一起跑过,我的帅210时雅阁好象在203,不过我到215就收油了,因为再上需要路况交通的配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H}Xk!q5b^  
BPOT!-  
W~l.feW$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GDCGAL  

6]HMhv  

.i#'IS0c  
\t=#MzjR  
石兄弟!这不是真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