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98阅读
  • 21回复

LS加宽轮胎后跑210km、不感觉车会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0

210!!!楼主在开飞机啊!

看来菱帅的动力和速度在1.6排量的车型中果然是无敌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0
B @8 ]!  
89 [5a  

[Q2"OG@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z_^Vgb]  

<n)J~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最爱帅帅"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0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06-19 22:13:37的发言: x:SjdT  
谁开230,这要有什么事刹车距离得多少米啊。可能爆胎都说不定呢
_i =*0Q  
Z+xk 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w9TE E,t;5  
%&j \:X~A  
7#(0GZN9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otX/sg.B*  

XAZPbvG|$  

S)?N6sz%  

有没有开出仪表显示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mib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仪表会有误差,不过我同其他车一起跑过,我的帅210时雅阁好象在203,不过我到215就收油了,因为再上需要路况交通的配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1:40:40的发言: f}4A ,%:1  
p1i}fGS  
Fv$w:r]q6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Ky+0  

'/9MN;_  

F]>+pU  
EK0~ 3HSZ  
石兄弟!这不是真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