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155阅读
  • 10回复

05款的帅帅还存在大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是05年3月产的车4月28日提车,开过后,在颠簸的路面行驶时总感觉后备箱没盖好一样,好象是后箱锁锁不严,随着颠簸锁的部件碰撞发出响声,请朋友在后排座椅上坐着听听,感觉以好象在屁股底下响。

'6iEMg&3  

我为此事先后两三次去售后服务站去维修,最后一次是一位小师傅听了后告诉我是后轮胶套的问题,经过再三询问,得到答案:05款的车不如从前的车,是后轮胶套质量不好,以前的车不是这样,现在的新车换了新件也不行,还会响,最终的解决的办法是往胶套处抹了不少大黄油,不过再试车,碰撞的声音还真没了。

FF`T\&u  

我试车回来问小师傅:黄油能保多久?以后怎么办?答案是:不好说,以后响再抹黄油。

J@HtoTDO3  

(本文所说“胶套”是指后轮减震横梁与车体的连接处)

Tj` ,Z5vy  

同时请版主研究一下是否声讨厂家这种不服责任的做法,抹大黄油就象是人病了给点好吃的糊弄一下一样,但最根本的质量问题是无法解决的。本人是青岛的,联系电话:13355321819 ledge929@163.com

Gi|w}j _  

车号:鲁UY8619。

b4%??"&<Y  
a_^\=&?'  
D# 9m\o_  

60^`JVGWH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0

大家都有这问题啊

我的已经解决了

就是把胶套削掉一些

绝对OK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9

等下去收紧保杠的4颗螺丝。

QQ:254970189 呼号:BG7 MIZ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9
楼主的车是那一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9
关注中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9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shibei在2005-06-19 01:01:09的发言: $;g%S0:3)  
S7\jR%p b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有,不妨你这样试试:

E ].a|4sh  

1,打开后盖

 IBsO  

2。找后保杠的4颗螺丝

H'(o}cn7~  

3。放松后往里推再紧上试试

)#TJw@dNf^  

我的以前也是响,最后发现是保杠的关系!

x)Om[jZE  
NNrZb?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9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有,不妨你这样试试:

1,打开后盖

2。找后保杠的4颗螺丝

3。放松后往里推再紧上试试

我的以前也是响,最后发现是保杠的关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